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格栅造型 红旗E-HS3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红旗E-HS3的申报图,它是红旗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也是未来红旗品牌旗下入门级SUV产品。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红旗E-HS3刚刚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从目前公布的申报图看,未来新车或将采用两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一种是相对较为传统的直瀑式造型,另一种格栅细节类似英文字母Y,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流尺寸。配置方面,可以选择全景天窗、黑色雾灯罩。储能部分其使用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机功率155Ps(114kW)。目前该车信息有限,我们也将继续对其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两种格栅造型 红旗E-HS3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3

指导价:22.58-2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