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尼欧II 曝长安纯电动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款疑似长安全新双座纯电动微型车的申报图。从车尾标识看,其很可能被命名为尼欧II。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公布的资料看,尼欧II采用三门双座设计,车身长2770mm、宽1545mm、高1690mm、轴距1680mm,属于微型车范畴,其尺寸比长安自家奔奔EV略短,且略窄,但高度具有一定优势。

尼欧II与奔奔EV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
尼欧II2770mm1545mm1690mm1680mm
奔奔EV3730mm1650mm1530mm2410mm

汽车之家

  选装部分,其B柱可选择不同装饰盖,此外可以选装无进入、不带加热功能的后风挡玻璃。另外翼子板饰条也可选择不同配色,格栅、轮圈造型也存在区别。

  电池组部分,其采用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35Ah。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20马力(15千瓦),峰值功率41马力(30千瓦)。(文/汽车之家 唐朝)

或命名尼欧II 曝长安纯电动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海外售价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