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4L发动机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奕跑将搭载1.4L发动机。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同时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奕跑的前脸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从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实车可以看到,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涂装,预计会赢得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同时奕跑的轮胎规格为195/60 R16。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在前大灯、中网、轮圈、车顶行李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门窗装饰亮条、镀铬门拉手、天窗等细节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的是一台1.4L发动机,从申报信息了解到,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69.9kW)和100马力(73.6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后者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最终起亚为其选择怎样的动力总成,还有待官方公布。(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1.4L发动机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云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跑 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9 38.75 7.90
    测试文章:价格惊喜量又足 测试起亚奕跑1.4L+6A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奕跑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令人惊喜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难以抗拒。而从产品综合表现来看,它是令人满意的,相信它会对同价位的一些中国品牌产品造成压力。

    评测编辑-陶懞轩:

    奕跑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在驾驶中表现出十分灵活的特性,给人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车身的跟随性好,转向准确,在小型SUV里属于较为出色的水准。

    评测编辑-:

    配置丰富、空间尚可、外观年轻、多媒体系统功能全面、动力响应直接,单凭这几个要素,再加上6.98-7.98万元的价格,真的给人一种超值的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跑

指导价:6.98-8.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