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升级 新款福特Everest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有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Everest(国内称撼路者)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Everest车型在细节上发生了变化。同时外媒称,该车将于7月10日在泰国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双横幅格栅升级为三条幅格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取到新车的内饰部分图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以及内饰材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主动式紧急制动(AEB)与行人检测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将在海外系统提供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国内车型新款车型将有继续搭载2.2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外观细节升级 新款福特Everest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年终纪事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撼路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