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0T发动机 曝奔腾B30全新动力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腾B30全新动力车型的实车谍照,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套1.0T发动机+7速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有望于今年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来看,此次曝光的奔腾B30全新动力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其格栅内部的多横幅式银色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此外,该车前进气格栅与多边形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腰线采用了逐渐上扬式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而在尾部的造型处理上,奔腾B30相比车头设计内敛了很多,尾部整体造型十分简约,同时,其尾灯组设计也并不张扬。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相比目前在售车型也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其中控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各部分功能分区更加突出实用性。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奔腾B30提供一台1.6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根据测试车上的标识显示,新车将更换一台7速DCT变速箱(型号为DCT220),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T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1.0T发动机 曝奔腾B30全新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3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4 39.63 7.60
    测试文章:摆正自己的位置 测试奔腾B30 1.6L 5M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奔腾B30的动力系统匹配成熟,驾驶感受在同价位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不过车内做工不太好、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也很严重。结合7.28万的售价来看,倒也能让人接受,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郑宇:

    奔腾B30可以算是一汽奔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让人看到了厂家踏踏实实造车的决心,只是现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了,奔腾B30来的是不是有点晚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奔腾B30在这个价位车型里的驾驶感受绝对是第一集团的,甚至比一些合资车型还好。1分扣在车内做工差,另1分扣在发动机噪音大,其他方面没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30

指导价:6.58-9.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