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侧面线条流畅 奔驰全新CLA级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车型谍照绘制了一张效果图,新车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全新A级三厢轴距版车型非常相似。同时,外媒称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全新CLA级效果图』

  外观方面,根据效果图来看,新车与全新一代A级在前脸部分保持一致,前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两侧大面积的开口给前脸增添了几分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将同样提供这款前保险杠造型。

汽车之家

『全新CLA级谍照』

  侧面来看,全新CLA级线条将更加流畅,溜背的后窗、更倾斜的C柱线条,以及更扁更长的后门车窗形状,都表明了这不是一款传统的三厢轿车,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18款 A 200 L 高配

『国产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版内饰』

  而内饰部分,通过全新A级我们也能够大致了解全新CLA级车型的内饰设计,预计新车将同样采用最新的豪华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同时新车还可选择,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呈现出另一种极具运动属性的内饰格调。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与全新A级相同的搭载1.4T发动机的A 200(163马力)和搭载2.0T发动机的A 250(224马力)两种动力的汽油版车型,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侧面线条流畅 奔驰全新CLA级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车闻轶事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LA 2020款 CLA 260 4MATIC 猎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3 38.19 8.00
    测试文章:喜爱 测奔驰CLA 260 4MATIC 猎跑车
    评测编辑-于硕:

    CLA 猎跑车的外观真的非常漂亮,只不过价格相比同级别车型有些高而已。所以要品牌、设计还是要性价比呢?您自己考虑考虑

    评测编辑-梁奇:

    2.0T发动机的低扭非常好,涡轮迟滞也很小,日常开起来相当惬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评测编辑-谢玥:

    车尾的造型有点之前CLS 猎装车的神韵,打开后备厢以后,内部的空间也很好,只是没有滑轨,扩展性上要稍差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A

指导价:30.28-39.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