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千辆D2再销海外 知豆获韩国采购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韩国采购部正式公布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采购名单,中国品牌知豆汽车和韩国本土车企现代起亚以及通用公司一起成为此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中标者。据了解,此次知豆汽车获得了1000台纯电动车的采购配额。此次入围韩国政府采购部采购名单,也意味着作为知豆成为首家获得韩国政府补贴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汽车之家

『配图为向韩国政府交付的知豆D2

  据了解,韩国政府意向采购的是知豆生产的2座纯电动微型车——D2,交付后的车辆将可能被投入到包括邮政系统在内的多个公共服务领域,用以帮助改善环境及提升工作效率。正如知豆在韩国市场负责人所说:“全世界的汽车产业正在向电动汽车急剧转换,各国政府也在积极推进这一进程。此次韩国政府与知豆签订供应合同,不仅将大大改善韩国公共事业机构的工作环境,更会大大加快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纯电动车在韩国普及的进程。”

知豆电动车 知豆D2 2017款 D2 智享版

『配图为2017款知豆D2』

  知豆汽车已经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斯洛伐克、巴西等20个国家,海外市场已成为知豆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扩大,知豆的纯电动微型车也将使更多人享受绿色环保的城市出行体验。(消息来源:汽车探索;编辑/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知豆D2 2017款 D2 智享版

指导价:15.8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0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