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10月份投产 雷丁集团200亿建新能源基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定位“微型电动汽车”的雷丁集团已正式在陕西咸阳市新兴纺织产业园内投建产能60万辆的新能源基地,新基地拥有大巴、SUV、物流车的生产资质和能力,项目总投资200亿元。

汽车之家

  雷丁方面人士对此表示:“市场才是风向标”,将持续推动雷丁汽车的消费升级。在此之前,雷丁已在咸阳收购了当地秦星汽车厂并获得了大巴、特种车的生产资质,而新投产的新能源基地则将进一步帮助雷丁实现转型升级,不再只专注于低速电动车。据悉,整个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包含乘用车及商用车);二期投资8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线。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雷丁集团自2008年起专注做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产品定位为低速电动车,目前已形成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符合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然而在政策层面,被指“老年代步车”的低速电动车市场一直以来良莠不齐,没有形成统一标准和管理,近年来逐步成为相关部门加大监督管控的领域,政策红利也鲜有释放。在此背景下,雷丁汽车也一直在谋求转型突破和消费升级。

  而此次在咸阳投产200亿元建新能源基地,则是雷丁汽车布局高端制造的关键尝试,其中5万辆商用车计划2018年10月份投产,25万辆乘用车计划2019年10月份投产。(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10月份投产 雷丁集团200亿建新能源基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