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旗舰 DBS Superleggera将于月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一代DBS Superleggera车型将于本月底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将成为阿斯顿·马丁最新的旗舰GT跑车,未来定位将高于现款DB11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官方发布过一张预告图,图中并没有透露出过多的信息。但我们看到了随着DBS名称的重生,阿斯顿·马丁最著名的Superleggera标志也将再次出现在引擎盖上。而这也是为了向研发出超轻量结构的著名汽车设计师FeliceBianchi Anderloni致敬,阿斯顿·马丁曾在1950年代和60年代的DB4、DB5和DB6车型上使用Superleggera标志。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09款 6.0 Touchtronic Coupe

『2009款阿斯顿·马丁DBS

  其实对于对于很多车迷朋友来说,对于DBS车型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2012年,而在此之后旗舰GT跑车的位置上一直是Vanquish车型,现在DBS将再次回到我们身边。而关于动力部分,预计该车将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该车的更多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新旗舰 DBS Superleggera将于月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AH数据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S

指导价:400.80-41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