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领克02/全新唐等 下周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原本这个时候跟大家见面的应该是《一周新车早知道》,可由于下周要上市的重磅新车实在太多,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干脆做一期汇总。那么,下周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自然不用多说,有了它,我们的文章流量也有保障。而斯柯达柯米克领克02以及中华V7等全新车型同样各具看点,另外,全新一代宝来和新款帕杰罗也将在下周来抢戏。闲言少叙,我们来看看这些新车具体都有哪些亮点吧。

汽车之家

●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新车特点:中型7座SUV/配置丰富
预售价格区间:燃油版为15-18万元
上市时间:6月26日

  全新一代唐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无论是之前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还是最近的燃油版试驾文章,点击量都相当可观。我想原因主要有两方面,首先它有七座车型,其次它有多个版本,除了燃油版、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还有纯电动车型。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而混合动力版DM车型补贴后的价格在25-30万元左右。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自从艾格执掌设计部门后,比亚迪的新车造型风格更为鲜明。全新一代唐采用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为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将两侧大灯组与格栅正中央的“BYD”LOGO很好的结合,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夸张,运动感十足。车身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的D柱造型是最够区分燃油版与DM版的地方,DM版本采用了熏黑D柱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造型上,二者同样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唐(燃油版)有四种车身颜色,分别是:陶瓷白、银砂黑、琥珀金、钛泽银。而唐DM则会有红色等其他颜色。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唐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亮眼,在车上“吃鸡”没有问题。中控大量平直线条的使用,起到一种横向拉伸的作用,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面板上的所有实体按键,两侧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式的设计,风格更为简洁。内部集成多媒体、导航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下方挡杆两侧配有整齐的实体按键,左侧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比亚迪 唐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9马力(额定功率205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而DM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普通版车型的加速成绩则尚未公布。

编辑点评:

  比亚迪从来不缺乏话题,区别只在于是正面还是负面,这样的品牌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自然犹如在风口浪尖上,等待它的有掌声,也有冷嘲热讽。比亚迪也似乎自带“热点”属性,在北京车展上,一块能够“吃鸡”的大屏让全新一代唐备受关注。这块大屏能够流畅运行主流游戏并且能够根据App的不同自己适配进行旋转,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单从产品来看,全新一代唐确实有许多非常让人期待的地方。正如我们在试驾文章所说的那样,它的综合产品力确实很棒,尽管某些细节方面还有提升优化的空间,但瑕不掩瑜。当然,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价格,如果比预售价还低一些的话,那市场表现会迎来一轮爆发。


● 斯柯达柯米克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专供中国市场
预售价格区间:12万-14万元
上市时间:6月27日

  斯柯达近年的市场活跃度要比以前高了不少,主要是新车发布频率更快。在即将到来的6月27日,它将推出柯米克。柯米克和柯珞克都是紧凑型SUV,但是柯米克的身条比柯珞克小了一圈,并且定位也更低一些。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它看上去十分精神。车身侧面来看,轮眉与腰线设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肌肉感,突出其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在前轮眉与前车门交合处贴附有“KAMIQ”标识,而“KAMIQ”是北极圈附近一个小岛的名字。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作为全新的入门紧凑型SUV,柯米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配备行李架的舒适版高度为1606)mm,轴距2610mm,所有数据均小于柯珞克,其整体定位也比后者更低。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内饰的样式也是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在中控台上部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整体采用平直线条勾勒,进一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此外该车采用了皮+织物双拼座椅,从而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以及美观度。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织物座椅、驾驶席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中控系统(内置倒车影像、斯柯达在线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车载蓝牙等功能)、手动空调等;舒适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了皮革+织物拼接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6扬声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定速巡航等,并可选装棕黑色内饰。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动力方面,柯米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对于柯米克这样一款偏实用主义的家用代步入门SUV来说,重要的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至于动力之类的,很难对它有更高的要求。从其他表现来看,柯米克内部用料在这个价位正常水平,没有惊喜,但储物空间表现还可以。根据现有新闻资料,未来柯米克将推出四款1.5车型,并有两款为手动挡车型,考虑到12万-14万元的预售价,似乎有待斟酌,只能期待实际指导价有惊喜。不然的话,没有鲜明竞争亮点的柯米克未来的路不会太平坦。


领克02
新车特点:轿跑风格SUV
预售价格区间:14.2万-19.8万
上市时间:6月28日

  领克02将推出纯/耀/劲三个系列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2-19.8万元。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产品,领克02定位于一款轿跑风格SUV。其前脸基本沿用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家族式造型的分体大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2.0T 四驱劲Pro版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车身侧面要比在售的领克01在车身上更加低矮,这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与光影变化倍增不少,双色车身的加入也让该车极具年轻色彩。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2.0T 四驱劲Pro版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2.0T 四驱劲Pro版

   从内饰我们很难发现领克02与领克01有什么明显不同,其沿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时刻展现出年轻的属性。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2.0T 四驱劲Pro版

  作为CMA架构的新车,领克02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分别可输出156马力和18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两驱车型)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

编辑点评:

  通过和沃尔沃的合作以及CMA平台的采用,领克车型的产品工艺和驾驶品质得到良好的反馈。此次领克02的定位与此前领克01存在些许差别,其更小也更加低矮的结构使其城市化定位非常的明确。它走得可谓是差异化路线,更多的意在吸引追求时髦、个性的年轻族群。就颜值而言,领克02的颜值在01之上,整体风格更运动、更时髦。从预售价来看,领克02的门槛同样要比01低了不少,因为对大家来说,它又有了期待的理由。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