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车型/四款配置 领途K-ONE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途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SUV车型无伪装实车图,新车或命名为K-ONE,共有两种配置、四款车型和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上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中网,雾灯位于前包围的两侧,并且周围搭配上了贯穿式的银灰色装饰条,底部的银灰色防剐板给车辆略增一丝硬派气息,配有透镜的大灯内部还采用蓝色的新能源元素。尺寸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上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10/1595mm,轴距为2520mm,整备质量1400kg,总质量为1775kg,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黑白双色的搭配方式,仪表台上方为10.3英寸触摸屏,下方的空调采用了旋钮加按键的方式。黑白双色的平底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指针式的仪表中央是一块电子屏可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在配置方面方面,全系标配ABS+EBD、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

汽车之家

  动力上,舒适型和豪华型分别配备了40.55kWh和46.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舒适型电动机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为170N·m,豪华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3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10km和405km,最高车速可达125km/h。有关领途K-ONE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会进行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 知识小科普

  领途汽车作为领途控股旗下专注小型电动汽车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领途控股是由御捷联手长城汽车及国内多家机构投资的从事新能源汽车制造、未来出行生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两款车型/四款配置 领途K-ONE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