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20年杭州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达1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关于加快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实施意见指出,到2020年,杭州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达到1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0亿元,占汽车产业比重达30%,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初具规模,智能网联汽车新车占比达到30%。

汽车之家

  着力构建产业链生态体系,围绕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等领域,加快推进整车产能释放,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加快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同时对汽车整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核心零部件等重点产业项目,可按《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通知》(杭政办函〔2018〕34号)规定,统筹保障新增建设用地需求,各区县(市)、管委会优先安排土地供应。

  除此之外,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对经市科技重大创新专项立项的智能网联汽车关键共性技术研发项目,单个项目按不超过该项目研发投入的15%资助,资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对新建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项目,对年度产生的银行固定资产贷款利息,按实际贷款利率的利息给予贴息补助,贴息利率最高不超过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浮20%,单个项目最长贴息期一年,贴息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持续加大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加快推进主城区公交车电动化,新增和更新的公交车原则上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地汽车产品,重视引进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军人才和团队。(消息来源: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原文链接:http://www.hzjxw.gov.cn/hz/ew/UploadFile/2018614114257461.doc

2020年杭州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达1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