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9初亮相 奥迪SQ8量产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Q8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或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76马力。外媒预计,奥迪SQ8将在2019年初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SQ8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概念车上夸张的八边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低侧裙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显著。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倾斜的尾门及尾窗营造了非常动感的轿跑SUV姿态,其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且底部的扩散器特别夸张,运动风十足。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动力系统由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或达476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99牛·米。除此之外,未来奥迪还有望推出更强性能的RS Q8车型,该车或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679马力。(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2019初亮相 奥迪SQ8量产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商业模式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8 2018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6 38.10 10.70
    测试文章:这就是全能选手 测试奥迪Q8 55 TFSI
    评测编辑-于硕:

    就像我们印象中的奥迪一样,它开起来高效、轻松、舒适。完全没有开“大车”的感觉。设计和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奥迪旗舰SUV所该具有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评测编辑-:

    作为旗舰SUV,主打运动风格的奥迪Q8开起来依然轻松舒适,但如果你愿意,它依然能以强劲的动力和稳健的底盘,带人非常高效地从A到B。外观圆润的溜背造型看起来多了些运动少了份威严,不过凶猛的前脸和无框式车门令人印象深刻。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设计确实令人着迷,低矮的车身配合犀利的车身线条,远远望去就知道不是一般角色,但也正是车身高度有些偏低,所以侧面看上去少了几分魁梧的感觉。动力系统,从平顺性到动力储备都无可挑剔,对于这样一台SUV车型而言刚刚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8

指导价:78.28-114.6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