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发布 新梅赛德斯-奔驰GLE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代号W167)的内饰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科技质感得到很好提升。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未来新车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于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谍照』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换装了与E级相同的全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的设计,并搭载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则更改为方形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也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诸多配置的加入以及细节造型的调整,让该车看上去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奢华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谍照』

  说完内饰我们在回顾一下该车的外观,根据此前低伪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明显,其整体有种前倾的趋势,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该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其内部拥有双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轮廓也更加棱角分明。此外,新车的前格栅尺寸经过了进一步加大,而内部构造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谍照』

  尾部方面,新车汲取了前三代车型的经典设计,例如倾斜式C柱设计,配合黑色D柱造型,视觉质感十分和谐、耐看。同时,新车采用了类似柳叶式的尾灯组,让该车增添了几分内秀的感觉。此外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让该车的视觉效果与光影变化倍增不少。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8款 GLE 320 4MATIC 轿跑SUV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8款 GLE 320 4MATIC 轿跑SUV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动力方面,全新GLE或将同样换装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GLE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年内发布 新梅赛德斯-奔驰GLE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E 2021款 GLE 45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5.41 8.60
    测试文章:降了0.5L排量,动力没影响,油耗还降低了,这不科学啊?
    评测编辑-于硕:

    全车上下找不到明显的短板,确实是将SUV的多功能性发挥到极致的一款车。我个人从来没有考虑过任何一款SUV,但是如果让我必须要在百万元价位车型中来选择一款SUV的话,我真的有可能会考虑它。

    评测编辑-:

    开宝马坐奔驰,这话一点不假,对于年轻人来说,宝马X5的操控确实显得更有吸引力一些。但如果论乘坐舒适性,我确实更愿意坐在奔驰GLE的车内。

    评测编辑-王涛:

    奔驰的车无论什么车款都不是靠某一个点独领风骚,而是靠那股子均衡来折服用户。非要让我给这台车一个评价,那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均衡”!

  • 奔驰GLE 2020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1 40.56 10.00
    测试文章:内秀大块头 抢先测奔驰GLE 450 4MATIC
    评测编辑-:

    应该来说,全新GLE的驾驶感受并不像内外饰那般脱胎换骨,依然是一台舒适、安静的标准豪华SUV作风。但作为一台奔驰,我们总会有更多的期许,例如动力总成的调校若能再精细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对于我而言,新款的奔驰GLE更像是一位外边强悍,但实际十分“内秀”的大块头。整体的转向、动力表现及悬架都是为舒适服务的。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德系驾乘”品质让这台GLE变得非常与众不同。

    评测编辑-:

    奔驰GLE开起来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宽大。硕大的双屏给人视觉上的延伸感。悬架调校非常舒适,滤振性和支撑都符合我对于这台车的期待,NVH也很出色。9AT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换挡还是略有顿挫,会让人在享受顺滑行驶质感时偶尔出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E

指导价:69.98-88.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