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gera RS继任者将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科尼赛克官方表示,Agera RS的继任车型将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公布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据悉这款Hypercar目前已经接受预订(注:hypercar是比supercar还要再高一个级别的超级跑车,它们在各个方面都追求极致,拥有完美的工程学、极端优秀的性能、高品质的做工,产量少的可怜,价格高的惊人,并且它们都是手工打造)。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跑车的尾部设计将是十分激进的,硕大的后扰流板/扩散器等都预示着强大的性能。据外媒报道,Agera RS的继任者将同样偏向赛道取向,其并不会像Regera使用固定传动比设计,而采用使用纯粹的传统变速箱设计,其动力有望采用更加强大的5.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像Regera那样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Agera RS拥有极其强大的性能,在2017年11月,其在美国内华达州创下了277.9MPH(约合447km/h)的速度记录,一举成为全球最速量产车。同时该车还在0加速到400km/h再减到0测试环节中创下了36.44秒的成绩,一举打败了此前最快的布加迪Chiron(41.96秒)。Agera RS继任者预计会在动力上增加20-30马力,重量上减重20公斤,力求带来更加夸张的性能。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Agera RS继任者将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家家头条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gera

指导价:26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