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红星新能源闪闪X2补贴前售11.9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6月30日,红星品牌旗下定位纯电动小型SUV的红星闪闪X2也在本次发布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98-13.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4.98-6.38万元,在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2-300公里。

红星闪闪X2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星行30011.984.98
星动30012.685.68
星耀30012.985.98
星耀36013.986.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星闪闪X2采用了两门的设计,配合粗犷的黑色塑料轮眉,整体造型很有个性。来到前脸,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宽条幅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格栅中央则贴附有红星汽车LOGO。保险杠两侧造型看上去个性十足。

红星汽车 闪闪X2 2018款 星耀3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并无太多亮点,两侧采用竖装式的尾灯组设计,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新车后方四点式前雾灯与前方相互呼应,看上去不那么单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140/1605/1680mm,轴距为2025mm。

红星汽车 闪闪X2 2018款 星耀360

红星汽车 闪闪X2 2018款 星耀360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年轻,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配合着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坡道辅助、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最低配车型为单前电机设计,最大功率为40kW,并采用风冷式前电机。而另三款车型则配备了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62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6kW,采用前电机液冷后电机风冷。续航里程方面,除最高配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另外三款车型都为252公里。

● 竞争对手:

云度新能源 云度π1 2017款 城市乐派型 众泰汽车 云100 2017款 云100plus 豪华型

云度π1众泰云100 plus』

  从价位上来看,这款两门纯电动小型SUV将于云度π1、众泰云100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虽说造车这件事,红星多年前就开始做,但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讲,红星仍然是个新品牌,并且也没有特别“高大上”的背书,所以在与主流新能源品牌车型竞争时,是劣势明显。

● 红星汽车是谁?

汽车之家

  红星汽车全称为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03年12月,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60年成立的河北红星旅行车制造厂。该品牌此前为双环汽车旗下子公司,主要生产红星小贵族系列车型。而随着双环破产,红星汽车又被河北的多氟多化工公司收购。

  目前红星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邢台县会宁镇,生产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其拥有年产10万台整车以及年产1.5GWh电池项目工厂,总投资达23.2亿元,占地72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总装、冲压、焊装、涂装、电池等五大工艺生产车间。据了解,该项目于2016年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封顶并开始订购设备,2018年底具备投产条件。

  此外,其车辆所搭载的动力电池组是依托母公司多氟多自主研发的六氟磷酸锂电解液、高性能三元正极材料技术以及准备投产无纺布锂离子电池隔膜等技术储备。值得一提的是,红星闪闪X2已经纳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并享受补贴,也同时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红星新能源闪闪X2补贴前售11.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闪闪X2

指导价:11.98-13.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