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或达600km 新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日产聆风车型谍照,谍照中显示新车正在使用102kW的快速充电技术,比现款的充电效率提高了一倍。同时消息透露,新款日产聆风还将对电池组进行容量升级,续航或将达到600km,未来将与雪佛兰Bolt特斯拉Model 3看齐。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媒称,目前日产正在为新款聆风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更新,包括将原40kWh电池组升级至60kWh,续航里程也将由原400km提升至600k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60kW电机和22kW车载慢充充电器,并支持超过100kW的快速充电技术。

汽车之家

『照片中显示新款聆风的快充功率达到了102kW』

  此前快速充电技术对于日产聆风而言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在现款车型中,日产一直在通过限制充电功率来提高电池寿命。但据悉新款日产聆风将对电池供应商进行更换,或将选择LG化学来为其提供软包电池的供应,也由此来提高电池的充电效率以及更好的使用寿命,并与直接竞争对手雪佛兰Bolt以及特斯拉Model 3看齐。(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续航或达600km 新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