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再进化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SUV的测试车谍照,其内部代号有可能为X37,或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大气稳重。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的前大灯组配置有所不同,后者灯内结构更为精致。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中央的银色饰条贯通了左右大灯及品牌LOGO,同时也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这种设计风格是在现款风神SUV基础上的再进化。同时从轮廓我们可以看到,其雾灯区域也将使用镀铬装饰件勾勒。此外,多辐双色轮圈的使用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侧面线条敦厚饱满,C柱后方的设计颇具个性,同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尾部,新车尾灯组或为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内部色块排列复杂,预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目前还覆盖着大面积伪装,座椅为皮质与织物面料混搭,其挡把造型参考了兄弟合资品牌——标致的设计理念,预计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这款全新SUV的更多消息,其是否会与新款AX7一样采用PSA的1.6T动力,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前脸再进化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行业焦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