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快于11月亮相 全新起亚Soul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起亚Soul的路试谍照(国内命名为秀尔)。据悉,新车最早有望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亮相,最晚则在2019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相比,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出新车前脸的轮廓以及细节。例如,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日行灯和转向灯组,而下方为主光源。这样的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年轻,且辨识度能够得到提升。车身侧面来看,其车身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A柱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尾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了类似“L”形的尾灯组,整体造型较为独特,同时灯组内部带有线条修饰,富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没有过多信息,根据外媒猜测,新车会搭载一台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最快于11月亮相 全新起亚Soul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行业对话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