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目标更安全可靠 现代投资固态电池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固态电池的竞争也正在加剧,近日,现代汽车宣布投资位于马萨诸塞州的Ionic Materials公司,主要进行固态电池研发工作。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KONA纯电动版』

  对于喜欢研究电池的人来说,Ionic Materials这家公司并不会让他们感到陌生,这家公司虽然目前规模不大,但至今已得到了韩国三星、英国戴森等科技公司的投资。之所以它能获得这些大公司的认同,正是因为其在固态电池技术方面有着独特的进展。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KONA纯电动版』

  据了解,该车公司研发的是一种固态碱性电池,相比于锂离子电池,它的成本会更低,同时稳定性更好。官方宣称,就算子弹打入电池表面,电池仍然能正常工作。(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目标更安全可靠 现代投资固态电池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NA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