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投资6.1亿 海马在河南增5万新能源产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9日,河南省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关于海马新能源汽车新增新能源轿车产能项目的批复。批复显示,海马新能源汽车将投资61150万元,在总产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其他乘用车和N1类载货汽车生产能力调整为1万辆。

汽车之家

  批复显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为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东风路中段,厂区总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原总装、车体、涂装、冲焊等联合厂房及其他生产设施,新购置生产及试验检测设备51台(套)。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需要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河南发改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随着新能源趋势的不断加强,海马汽车也在加大新能源汽车布局。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5月,海马汽车累计销售汽车35778辆,同比下滑43.43%。但海马汽车方面人士表示,销量的不理想主要是为了公司6月底的新产品限产清库,据悉该新产品就是续航里程300km的电动车海马E3,而海马E1和E5预计也将在2018年底前量产下线。

海马汽车 海马E5 2018款 基本型

海马E5

  今年7月份,海马汽车公开宣布“2025年淘汰传统燃油车”,并计划在两年内推出3个平台4个系列车型,所有车型均会推出油电混动版,2020年以后将推出新能源模块化平台。(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投资6.1亿 海马在河南增5万新能源产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后市场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E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