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轮圈造型独特 曝MINI Electric路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Electric路测谍照,新车采用了和概念车相同的低风阻轮圈,并首次曝光了内饰部分,设计风格和燃油版的MINI类似。据悉,该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格栅或将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和雾灯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相似,而轮圈的造型比较独特,采用此前概念车上的低风阻轮圈。

汽车之家

  从这次曝光的内饰来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加圆型的中控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也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MINI Electric概念车』

  MINI Electric概念车首次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MINI官方至今没有公布任何参数信息,不过已明确提出将在2019年年内推出量产版。新车将率先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根据之前宝马集团公布的采购意向,该车的电芯会由宁德时代提供。未来,该车也会在长城宝马新成立的光束汽车进行生产。(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轮圈造型独特 曝MINI Electric路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AH数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