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0T高低功率 一汽-大众TAYRON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TAYRON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中型SUV,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图为普通版申报图』

一汽-大众 TAYRON 2018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TAYRON 2018款 基本型

『图为此前发布的R-line版本』

  从图片来看,普通版车型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R-line版本明显不同,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保险杠下方,新车采用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口,两侧带有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更为饱满,尾灯造型尺寸较大,采用横向布局。右下方为“TAYRON”标识,并根据高低功率的不同,带有380TSI和330TSI。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假排气”装饰,实际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9、4595、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选装部分,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随动转向LED大灯、远光辅助LED大灯、上格栅镀铬、高亮黑上格栅、环形日间行车灯、日行灯盖板、普通尾灯、四驱侧标、银色行李架、车门、后保险杠镀铬、全景天窗、普通回复反射器、6种不同轮圈等。此外,R-line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专属的多项选装件,包括R-line标牌、日间行车灯、运动前后保险杠等。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搭2.0T高低功率 一汽-大众TAYRON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首次发布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 2019款 380TSI 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8 39.58 8.70
    测试文章:你猜得到 全面测试一汽-大众探岳380TSI
    评测编辑-:

    探岳的内外设计都比途观L好看,这点首先要肯定,不过我不太能接受它的行驶质感。以价格来衡量,价格我会选质感更好、尺寸更大的冠道,以需求来衡量,我会选便宜好几万的昂科威。

    评测编辑-马亦骁:

    探岳在外观上时用了很多年轻化的语言,比兄弟车型途观L要时尚了许多,但是驾驶上没又给人带来多少新鲜感,依旧是标准的大众味道。

    评测编辑-周宇轩:

    外观挺酷的,内饰硬质材料多但做工细致。驾驶感觉轻快,动力比较充盈。运动模式下换挡时的砰砰声还能让人小小热血一下、方向盘非常轻盈,底盘滤震性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

指导价:20.49-25.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