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种动力 北京现代LAFESTA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北京现代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曾发布过一款全新轿跑车型——LAFESTA,新车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未来将搭载1.4T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9-10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FEST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采用了而全新的设计语言,溜背式车身赋予这款车极强的运动属性。其命名LAFESTA则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也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从申报图来看,该车将提供横条幅及网状前格栅可选,前者风格典雅后者则更具运动气息。同时,运动风格的车型还将拥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小型后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了解到,LAFEST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与领动相近。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轮圈样式,此外,新车将提供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动力方面,LAFESTA将搭载1.4T及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03kW)、190马力(140kW)、204马力(150kW)。据悉,LAFESTA还会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更多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三种动力 北京现代LAFESTA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技术解读
召回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8 36.87 6.90
    测试文章: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评测编辑-:

    好看高配置是韩系车的特点,而菲斯塔的优势不止于此,同级最棒的运动性才是它真正的价值所在。如果这是你的菜,不用再纠结其它选择。

    评测编辑-陶懞轩:

    韩系品牌惯有的问题就是明明可以做到很好的设计,却总被一些多余的细节破坏掉,当然审美这事儿见仁见智。不过菲斯塔在底盘方面给了我一个大惊喜——说是可以干掉不少欧洲对手的同级最高水准也不为过。底盘表现坚实、厚重,也足够机敏、灵活,尤其在车尾随动性的调校方面堪称老道。动力够充沛、有韧劲,也没丢了平顺。有灵气的车不是没有,但这个价位的真不多。

    评测编辑-梁奇:

    这才几年,大家买车的目标都上升到了34C,高昂的经济支出、烂大街款式的麻木,还有新车过劲儿后的空虚,总让你觉得哪儿不对,或者哪儿都不对。终于放下牵绊,你发现自己需要的只是一辆刚毕业时心心念念的福克斯,只叹那个福克斯也已不再。若你还不急着上BBA,也暂时没有空间上的硬需求,那试试菲斯塔吧,有样儿、有劲儿、好玩不贵,那种突如其来的契合或许能像礼物一样让你欢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斯塔

指导价:13.88-15.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