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新福克斯/XC40等 E-NCAP最新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欧洲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日产聆风福特福克斯沃尔沃XC40。经过测试,三款车均获得了五星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日产聆风在本次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从碰撞结果来看,聆风在正面偏移测试中发挥稳定,乘客舱未发生明显形变,但测试数据显示假人与车辆内部有轻微接触,说明安全气囊压力不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福克斯在本次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从碰撞结果来看,在正面偏移碰撞测试中,其车内乘员保护方面较为完善,获得了较高的分数;在侧面碰撞中,福克斯获得了单项最高分。此外,虽然福克斯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城市驾驶测试中表现良好,但受到前排头枕性能的影响,最终其未能获得城市内自动紧急制动(AEB City)附加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同样在碰撞测试后获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细化来看,该车在25%偏置碰撞发生后,驾驶室空间结构未发生明显的变形,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得到了保障,单项成绩满分。此外,由于该车装备了可探测并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及麋鹿、马等大型动物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因此获得了额外的加分。(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新福克斯/XC40等 E-NCAP最新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