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发布 宝马8系敞篷版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6月15日,全新宝马8系硬顶版(Coupe)已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前夕正式进行全球首发,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8系敞篷版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依旧是宝马家族式风格,车身采用软顶敞篷机构。据外媒透露,敞篷版车型可能会在2019年年中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谍照显示,宝马8系敞篷版正在为最终亮相做准备工作,新车与Coupe车型的外形基本一致,继承了宝马6系等经典宝马轿跑车型的侧身比例,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新样式的多边形风格双肾前格栅、上挑的大灯组,灯腔内部结构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尾部设计上,新车整体肌肉感很强,尾灯组采用舒展的LED光带式设计,这也将成为宝马未来的设计思路,两侧的后轮刹车通风口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杀气。另外也可以据此判断,谍照车型为全新8系顶配车型M850i xDrive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Coupe版M850i xDrive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悬架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此外,Coupe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由于敞篷版的整备质量将比Coupe版重100-125kg,预计敞篷版的数据可能会超过4秒。(谍照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明年发布 宝马8系敞篷版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产品计划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双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75 9.80
    测试文章:滴水不羼 测试宝马840i双门/敞篷轿跑车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双门版味道更纯,运动性更突出也更个性,但它就是一款只满足双人使用的轿跑车,甚至更接近于跑车。

    评测编辑-张可:

    舒适的大型GT跑车,但绝不丧失运动性。

    评测编辑-曹益:

    造型惹眼,排气声浪令人陶醉,是一台个性十足的车型。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19 11.00
    测试文章:对立统一 测宝马840i xDrive四门轿跑
    评测编辑-:

    购买8系的消费者不需它拥有多高的性价比,因为他们追求的是8系光环所带来的的东西。

    评测编辑-郑雷:

    单从驾驶层面阐述,宝马8系的“一言一行”反馈给你更多的是安逸舒适,其实不难理解宝马对于8系的理解,在舒适之余也有暴躁的性格。

    评测编辑-梁奇:

    如果它说我是一个多面手,我能静能动。但是你也别忘了这个价格区间,也有让消费者去纯粹一下的诸多选择,为了纯粹买一辆纯正跑车,为了舒适,去买一台行政级豪华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8系

指导价:97.80-336.6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