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蔚来将于9月份在美IPO?官方称不予置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8日,有媒体报道了蔚来汽车谋求上市的最新进展,据悉蔚来将于今年9月份在美提交S1文件,承销商包含美银美林、瑞信、花旗、德银等知名投行。如果流程顺利,蔚来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季度在纽交所上市。

蔚来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蔚来ES8

  对此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蔚来汽车方面,对方并未对此否认,仅表示:“不知他们的信息来源,资金相关的信息我们一直是不予置评。”

  2018年初以来,蔚来汽车将赴美IPO的消息不断,并称蔚来汽车已经聘请包括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在内的八家银行,为今年计划中的赴美上市做准备工作,预计IPO的融资规模最高将达20亿美元。而蔚来汽车也曾预计:在2021年,公司净利润将达到161亿元人民币,目标市值370亿美元。

  7月28日,蔚来第七家NIO House在上海中心大厦开业,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接受了媒体对话时透露蔚来汽车今年的亏损数额“不止51亿元”,而且表示:“蔚来成立不到4年,还不是一个成熟的公司,我更愿意是看成投资和投入。如果我们公司有十年以上你可以用‘亏损’两个字,但是我们现在还在投入阶段。”由此来看,蔚来汽车还将长时间处于巨额亏损状态,急需上市寻求持续输血。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11月,除了推出纯电动超跑EP9之外,已经向市场投放了首款SUV车型——ES8,后者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2018年的交付目标为“至少一万辆”,虽然蔚来汽车在产能爬坡上一直备受质疑,但其面向大众销售的第二辆车蔚来ES6仍然计划在今年12月16日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据悉该车型定位低于ES8,售价也将与ES8拉开差距。(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蔚来将于9月份在美IPO?官方称不予置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预售价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