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或将退市/前途K50等新动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汽车之家全新系列节目《E周大事件》第4期又双叒来啦~~~在过去的一周里,新能源汽车领域发生了哪些大事儿?有哪些重点消息值得你再get一遍?本期我们精选了7个热门事件,分别是:中国对美国汽车商品扩大征税范围、马斯克欲将特斯拉私有化、前途K50正式上市、何小鹏李斌打赌交付、索纳塔九PHEV上市、北汽新能源上市壳公司更名、威马EX5量产版最终配置公布。Ready?下面读图模式启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随着新造车势力逐渐进入量产阶段,各企业之间产品交付的快慢、质量的比拼正在逐渐被对比放大,由此而来的讨论、预测和博弈也越来越激烈。此外,产品落地后,“交付”、“谋求上市”成为了他们下一步关注的重点,这也考验着其对汽车全产业链的把控和整体布局。汽车行业从来不缺新鲜事儿,而我们想做的则是将这些大事小情最全面地呈献给大家~好了,本期E周大事件就是这些内容,我们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E周见|特斯拉或将退市/前途K50等新动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