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广汽新能源2019年量产L3级别自动驾驶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16,广汽新能源北京泓建祥源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到场亲自授牌。而在沟通环节,古惠南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表示,将在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成为业内第一家真正推出自动驾驶车辆的车企。

汽车之家

『古惠南(图右)为新店授牌』

  注册于2017年07月28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至今已成立一年多,是广汽智能制造的重要载体。自从其首款纯电专属平台SUV传祺GE3上市后,广汽就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北京等地不断开展新能源专营渠道,并提出了25hours的理念,古惠南表示,多出来的这一个小时,是广汽新能源倡导人们体验生活,享受生活,也是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全新体验。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1-7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7675辆,实现了同比7倍的增长,传祺GA3S PHEV传祺GS4 PHEV和纯电SUV传祺GE3的市场表现也颇具竞争力,其中GS4 PHEV车型销量首次破千达1250台,进入插电混动的三甲,而GE3在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为679辆,同比增长146%,

汽车之家

『传祺GE3 530』

  而在8月28日,传祺GE3的升级版车型——传祺GE3 530也将正式上市,传祺GE3 530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提升在于电池容量,其动力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同时能量密度为160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km,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达为530km。

  古惠南认为,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瓶颈有三个:续航里程、充电和成本。随着GE3 530的上市,广汽新能源基本可以让用户对续航里程不再担心,而充电设施和成本也会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扩大而有所改善。

  而在智能网联方面,古惠南表示广汽新能源一直在做自动驾驶方面的路测,目前已经有L4级别的车辆在各地测试,但从使用价值和整个交通安全、社会生态节奏方面考虑,2019年还是主要发力L3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推出。(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广汽新能源2019年量产L3级别自动驾驶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战略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E3 2018款 530 互联网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17 --
    测试文章:增续航补短板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评测编辑-:

    GE3 530增加了续航之后,动态性能没有改变,动力响应很快,城市里超车不是问题,动力输出持续且平顺,后段乏力现象也不明显。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悬架有一定的支撑性,高速过弯时,也能够托得住车身。滤振性上偏舒适调校,经过大的减速带时,车辆处理得不够干脆利落,车内还会有多余的晃动存在。

    评测编辑-姜田双: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专属电动平台的产物,它相较于其他油改电的车辆来说,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和设计感,简洁大方的设计让它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 传祺GE3 2017款 310 智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8.79 --
    测试文章:开着像台燃油车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评测编辑-姚嘉:

    动力输出很直接,起步较快,能够获得一定的推背感。中高速也没有乏力的现象,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畅快的动力,超车也比较轻松。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做工基本展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不过配置上稍显遗憾,补贴后15万元的车没有GPS导航和全景影像,相比竞争对手丰富的配置,存在一定的劣势。

    评测编辑-唐朝:

    传祺GE3驾驶起来和燃油车类似,能量回收力度的掌控值得点赞,不会影响行驶的平顺性的前提下,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底盘调校也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相对成熟,拥有较为扎实的行驶质感。

  • 传祺GE3 2017款 310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38.67 --
    测试文章:续航及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 测试传祺GE3
    评测编辑-何家荣:

    如果只针对车辆本身的表现作出评价,我会毫不犹豫地给GE3一个高分,毕竟从续航里程到充电时间,再到动态性能,它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此外,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其卖点,行驶质感也值得认同。总的来看,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不过,在你考虑购买它或其它电动车的时候,我还是建议你先慎重考虑自己的用车环境以及周边的充电设施配套,否则原本可以带来生活便利性的电动车,最终只会变成你的负累。

    评测编辑-陈海佣:

    GE3的行驶表现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而配置和空间也是与GS3相当,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当然,配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例如导航可以增加充电桩的信息。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看似挺长,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如果只靠公共设备,还是非常“患”上充电焦虑症。因此,在你决定出手之前,真得必须认真考虑充电方便与否的问题,而产品本身并没有问题。

    评测编辑-黄荣嘉:

    GE3快充充满一箱电只要个把小时,续航两百多公里,如果快充桩能普及,使用起来就很方便了。从驾乘感受来看,GE3也是挺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从大环境来说,电动车的普及还有困难,充电设施还不够完善,但从车辆本身来说,基本上是可以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E3

指导价:15.48-24.6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