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身尺寸可调 iEV公司推出两款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曝出,德国iEV公司经过了16年的研发后,生产了一款名为iEV X汽车,该车将推出两个版本,具有环保和节省空间的特性,同时还可以满足人们对舒适度和安全性的需求,除此之外,新车最大亮点是其车身尺寸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进行调节。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并不复杂,长宽高分别为1600/780/1350mm,若需要携带乘客,车身长度可延伸至1900mm,如果车辆除了要载客以外,还有载物需求时车身还可延伸至2200mm。同时,新车的车门和车顶可以在车辆行驶时打开,最大开启为200毫米,据了解,新车还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或仪表板内的iEV X移动应用来操控柔性底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出太多消息,不过根据此前消息得知,iEV将提供iEV X和iEV X+两款车型,其续航里程数分别为50公里和120公里,其最高车速分别为45公里/时和60公里/时。(文章来源:iol.co 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