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设计风格 新款双龙蒂维拉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双龙蒂维拉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蒂维拉谍照』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纯版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纯版

『现款蒂维拉』

  虽然该车车头/尾部均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双龙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灯组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虽然整体样式较为简洁,但是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车身整体线条平直,视觉效果较为硬朗。由于该车覆盖着较严格的伪装,所以尾部细节方面并看不出些许端倪。

汽车之家

『新款蒂维拉内饰谍照』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纯版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纯版

『现款蒂维拉内饰』

  在内饰方面,该车同样进行了较为严格的伪装,在仪表台以及中控部分采用了包覆。从目前露出的部分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挡把后方为两个杯架,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双龙蒂维拉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新设计风格 新款双龙蒂维拉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点事件挖掘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8 44.64 10.30
    测试文章:你要进口车? 测试双龙蒂维拉1.6L+6AT
    评测编辑-于晗:

    蒂维拉的外观内饰有特点,并且也很吸引人。论价格,它与同配置合资对手差不多;论实力,还与对手有些差距。只要您对进口车没追求,不难找到更靠谱的替代品。

    评测编辑-李毅:

    老实说,蒂维拉长得其实还蛮潮的,内饰外形设计都有亮点,只可惜动力和底盘比较平庸,价格也不太亲民,和同级合资对手相比缺少核心竞争力。

    评测编辑-时睦华:

    蒂维拉长得挺个性的,小怒脸儿,不难看。内饰的设计也非常讨人喜欢,这是我见过最合年轻人口味的双龙。但它的做工并不出色,行驶质感也很一般。行驶中,完全收油会出现奇怪的顿挫,这让人无法接受。另外,原厂轮胎的抓地力也很弱,直接影响了刹车距离。显然,同价位同级别,你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蒂维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