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安波福助力广汽新能源实现高级辅助驾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20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波福正式宣布,将为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后者提供软、硬件在内的传感及计算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将包含智能前向摄像机(与Mobileye共同开发)、中距离雷达、短距离雷达及主动安全多域控制器、驾驶员疲惫监测系统,以及相关的软件及算法,为广汽新能源车实现交通拥堵自动巡航、高速公路自动巡航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安波福(Aptiv)主要聚焦于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业务,前身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2017年9月,德尔福宣布分立为两家公司,原动力系统部门成为德尔福技术公司,其余部门合并更名为安波福公司,并完成了对自动驾驶初创公司Ottomatika、高级连接器及线缆管理系统制造商KUM、Winchester Interconnect等公司的收购。

汽车之家

  今年5月2日,安波福与共享出行公司Lyft合作,在Lyft拉斯维加斯的运营网络上推出30辆自动驾驶汽车;8月6日,安波福宣布为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提供驾驶座舱解决方案,为后者提供单芯片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此外,安波福已在波士顿、拉斯维加斯及新加坡等地开展了项目测试。

  而广汽方面也一直在积极推进智能网联和新能源的发展。7月28日,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并计划联合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构建智能交通网络、实现无人驾驶体验,园内包含智能制造区、创客服务区、广汽大学、汽车小镇等等,今年4月18日,广汽获得首批自动驾驶的路测牌照。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广汽新能源已与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宁德时代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其与腾讯合作的智能网联系统也将首次搭载在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该车计划在8月2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传祺GE3 530』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在近期表示,广汽新能源早已开始测试L4级别自动驾驶的车辆,但从实用性、社会交通节奏等整体考虑,将会在2019年优先推出L3级别自动驾驶的车辆。而随着其与安波福的正式前后,后者也将成为广汽新能源量产落地L3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重要推动伙伴。(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安波福助力广汽新能源实现高级辅助驾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E3 2018款 530 互联网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17 --
    测试文章:增续航补短板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评测编辑-:

    GE3 530增加了续航之后,动态性能没有改变,动力响应很快,城市里超车不是问题,动力输出持续且平顺,后段乏力现象也不明显。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悬架有一定的支撑性,高速过弯时,也能够托得住车身。滤振性上偏舒适调校,经过大的减速带时,车辆处理得不够干脆利落,车内还会有多余的晃动存在。

    评测编辑-姜田双: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专属电动平台的产物,它相较于其他油改电的车辆来说,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和设计感,简洁大方的设计让它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

  • 传祺GE3 2017款 310 智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8.79 --
    测试文章:开着像台燃油车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评测编辑-姚嘉:

    动力输出很直接,起步较快,能够获得一定的推背感。中高速也没有乏力的现象,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畅快的动力,超车也比较轻松。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做工基本展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不过配置上稍显遗憾,补贴后15万元的车没有GPS导航和全景影像,相比竞争对手丰富的配置,存在一定的劣势。

    评测编辑-唐朝:

    传祺GE3驾驶起来和燃油车类似,能量回收力度的掌控值得点赞,不会影响行驶的平顺性的前提下,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底盘调校也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相对成熟,拥有较为扎实的行驶质感。

  • 传祺GE3 2017款 310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0 38.67 --
    测试文章:续航及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 测试传祺GE3
    评测编辑-何家荣:

    如果只针对车辆本身的表现作出评价,我会毫不犹豫地给GE3一个高分,毕竟从续航里程到充电时间,再到动态性能,它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此外,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其卖点,行驶质感也值得认同。总的来看,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纯电动SUV。不过,在你考虑购买它或其它电动车的时候,我还是建议你先慎重考虑自己的用车环境以及周边的充电设施配套,否则原本可以带来生活便利性的电动车,最终只会变成你的负累。

    评测编辑-陈海佣:

    GE3的行驶表现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而配置和空间也是与GS3相当,在同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当然,配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例如导航可以增加充电桩的信息。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看似挺长,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如果只靠公共设备,还是非常“患”上充电焦虑症。因此,在你决定出手之前,真得必须认真考虑充电方便与否的问题,而产品本身并没有问题。

    评测编辑-黄荣嘉:

    GE3快充充满一箱电只要个把小时,续航两百多公里,如果快充桩能普及,使用起来就很方便了。从驾乘感受来看,GE3也是挺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从大环境来说,电动车的普及还有困难,充电设施还不够完善,但从车辆本身来说,基本上是可以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E3

指导价:15.48-24.6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