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美总统特朗普欲对欧盟征收25%汽车关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开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大棒就一直来回挥舞,中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等诸多国家深受其影响。8月21日凌晨,特朗普再次表示要加收关税,这一次的对象是全体欧盟进口汽车,关税额度定为25%。

汽车之家

  实际上,针对欧盟进口汽车的关税问题,特朗普与欧盟在今年7月份已经经历过一次谈判。当时,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曾在白宫进行磋商,在会后的联合声明中,特朗普也曾表示美国和欧盟将致力于实现零关税、消除贸易壁垒。而容克当时也曾表示,美国同意不向欧洲汽车加征25%的关税。

汽车之家

  转眼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特朗普对于欧盟的态度再次转变。目前,美国正在与墨西哥、加拿大及欧盟委员会进行相关贸易谈判,而对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的论调或许是特朗普的谈判筹码。(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美总统特朗普欲对欧盟征收25%汽车关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