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试水新能源领域 纳智捷U5 EV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纳智捷EV车型的谍照。尽管照片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从车身轮廓以及外露的logo看出这是一款U5车型的EV版本,再结合我们此前报道过的工信部网站上现身的纳智捷U5 EV申报图,可以判断这就是U5 EV车型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东风裕隆 U5 SUV 2019款 1.6L CVT名士版

『纳智捷U5燃油版车型』

  从谍照来看,纳智捷U5 EV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轮廓和中网都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只有车尾的EV标识显示出了车辆是全新的电动版本;车内的换挡形式由燃油版的排挡杆换成了旋钮式换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783/1603mm,轴距为265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除宽度外其他数据均有变化,长度增加了20mm,轴距增加了30mm。而燃油版车型的高度原本就有1596mm和1607mm两个数据,纯电动版的高度介于这两者之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EV版本车型将搭载功率为13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其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综合续航里程在320公里以上。此外,据了解U5 EV版本车型还搭载了能量回收配置,具备多级能量回收力度调节功能。(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试水新能源领域 纳智捷U5 EV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EV 2018款 U5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