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发4款配置 捷豹E-PACE详细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捷豹E-PACE即将于8月29日开售,新车将有提供三款标准配置,分别为S、SE以及HSE,此外还有一款首发限量版。我们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表,现在就先从配置上看看它们之间的差异。

■ 首发限量版车型 简介: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首发限量版车型仅在E-PACE首次发售提供,其搭载诸多专属设计细节和专属配置,其中包括火山红车漆和20英寸6辐哑光灰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专属脚垫、铝制迎宾踏板。此外,其外观方面还配置有黑色外观套件和固定式全景天窗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2.0T 首发限量版

  其他的配置还包括:First Edition专属脚垫、带First Edition标识的铝制迎宾踏板、First Edition专属黑檀木色温莎豪华真皮打孔座椅带焰火红色双针缝线、前排加热座椅18向电动调节带座椅记忆功能、黑檀木色Morzine顶篷、可调氛围灯、附加电源插座、智能钥匙手环、感应式尾门、免钥匙进入。

■标准配置车型 简介:

  捷豹E-PACE在外观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4种颜色的选择,分别是中国红、玉龙雪山白、水晶蓝和圣托里尼黑。除圣托里尼黑外,其他三款颜色的车顶均可选装黑色撞色车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LED车头灯,前大灯自动开启、3次闪烁式转向灯、接近照明(远程控制)和大灯延迟关闭等应有尽有,捷豹E-PACE ES和捷豹E-PACE HES还配置有前大灯自动远光辅助(AHBA)。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车轮与轮圈方面,捷豹E-PACE S标配18英寸9辐铝合金轮圈,捷豹E-PACE ES配有19英寸5辐哑光暗灰铝合金轮圈,而顶配的捷豹E-PACE HES则配有20英寸5辐铝合金轮圈。此外,车主还可以为爱车选配19英寸10辐的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至于新车内饰方面,捷豹同样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搭配选择。统一标配的是浅牡蛎色顶篷,可搭配标配的黑檀木色配色方案,E-PACE ES和E-PACE HES则可选配月灰色/浅牡蛎色的配色方案。顶配的捷豹E-PACE HES还可以选择黑檀木色/锡耶纳棕色的特别配色,搭配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有10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捷豹音响系统(125瓦)、远程遥控、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捷豹E-PACE入门级车型标配
外观镀铬侧通风口、镀铬侧窗帘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可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双排气尾管、后扰流板、可加热后挡风玻璃、LED前大灯LED尾灯、后雾灯、前大灯自动开启、3次闪烁式转向灯、接近照明(远程控制)和大灯延迟关闭
内饰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储物箱、前排双杯托、中控台(带扶手)、遮阳板(带照明式化妆镜)、第二排空调通风口、顶置照明控制台、空气质量感应
座椅内饰皮革座椅、前排座椅8向手动调节、真皮方向盘、浅牡蛎色Morzine顶篷、铝制迎宾踏板带品牌标识、第二排座椅可60/40折叠
信息娱乐系统10" 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标准显示仪表,带5"全彩TFT显示、远程遥控、捷豹音响系统(125瓦)、AM/FM收音机、蓝牙连接、电源插座——4个12伏电源插座和2个USB数据与充电接口、ECO驾驶模式辅助、行车电脑、InControl 导航Wi-Fi热点手机互联和智能在线应用
安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车辆防盗报警、行车自动落锁设置、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电控儿童锁安全带未系警示、前排头枕、泊车辅助套件包含360°泊车雷达、倒车广角侦测和智能泊车辅助
动态配置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坡道启动辅助、捷豹驾驶控制系统、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VbB)、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停车制动(EPB)、起步防滑辅助、智能启停系统、免钥匙启动、四驱系统、高效动力传动系统
车轮与轮毂18"9辐铝合金轮圈-样式9008、非全尺寸备胎、胎压监测系统(TPMS)、夏季轮胎
驾驶辅助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后泊车雷达
便利性配置后备箱遮物帘、后备厢照明灯、手动尾门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12.3英寸TFT虚拟显示屏<<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免钥匙进入<<

捷豹E-PACE各版本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SSEHSE
轮圈

19" 5辐灰色效果

铝合金轮圈

19" 5辐灰色效果

铝合金轮圈

20" 5辐铝合金轮圈

前大灯自动远光辅助

(AHBA)

-
电动尾门-
感应式尾门--
免钥匙进入--
前排座椅

皮革座椅

10向电动调节

皮革座椅

14向电动调节

带座椅记忆功能

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

18向电动调节

带座椅记忆功能

前排座椅电加热-

倒车影像系统-
驾驶辅助套件
(自适应定速巡航集成排队辅助功能、高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和盲点辅助)
-

Meridian™音响系统

(380瓦)

-
12.3''全尺寸TFT虚拟显示--

  最后谈到新车动力方面,捷豹E-PACE三款车型都带有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标配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在面对泥泞、湿滑草地、冰面、雪地和泥土路等挑战性路况时,能够设定和维持恒定车速,稳步前行。该系统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定速巡航系统,在3.6km/h到30km/h之间的时速范围内行驶。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E-PACE 2018款 HSE

  国产捷豹E-PACE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志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首发4款配置 捷豹E-PACE详细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年终纪事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2.1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