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套壳测试 大众Transporter T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Transporter T7混合动力测试车伪装成T6的谍照。尽管图片中的车型外观是一台T6,但我们的外国同行还是非常细心的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了一些可疑点。比如后轮上方奇怪的类似充电接口盖板的长方形面板以及驾驶员侧窗户上带有“Hybrid”标识的拉花。所以这辆看上去像是一款毫不起眼的2018款T6的车型,实际上是一辆伪装的T7混合动力测试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下一代Transporter T7将采用大众汽车的MQB平台,将会推出前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两种车型。而在动力方面,Transporter T7相比前代将有更多选择,包括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套壳测试 大众Transporter T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anspor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