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2019年上市 拜腾首台工程样车正式落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28日,我们从拜腾官方获悉,拜腾的首台可驾驶的工程样车已在南京正式完成,拜腾CEO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现场进行了试驾。样车下线后,拜腾还将进行行驶状态下的主被动安全、车辆耐久性等一系列专业测试,这也意味着拜腾产品将正式进入量产倒计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拜腾汽车已经先后在展出了BYTON M-Byte Concept和BYTON K-Byte Concept两款概念车,分别为SUV和轿车,其中,SUV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预生产,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随着今年4月1日拜腾汽车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以及此次首台工程样车的落地,拜腾方面预计到今年底会交出上百台工程试制样车。

  8月24日,拜腾限时开启了“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车型的购车意向金支付通道,从图片中可见,该车或为计划2019年第四季度M-Byte量产版。目前消费者可通过支付1888元意向金(可退)的方式预订这款车型,该车将提供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的不同动力车型,起步价格约为30万元。

汽车之家

  资料显示,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2945mm。采用传统侧开式车门设计,但加入了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功能,该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车外人员进行甄别,信息匹配成功后方可解锁。此外,传统的后视镜在新车上也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

拜腾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拜腾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对称式中控台上镶嵌了一块尺寸为125*25cm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支持手势识别功能,便于用户隔空操作。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了一款9英寸触控显示屏,两侧附有按键,集成了和驾驶员相关的车辆功能操作,如座椅调节等。在快充模式下,该车仅需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9年上市 拜腾首台工程样车正式落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