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对话 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先生。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非常感谢谢总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有五个问题问您。第一个问题请您介绍2018年成都车展斯威汽车的整体参展情况。 

  谢勇:成都车展是第二次参加,上次应该是2017年,这是第二次,而且是三个系列两款车型参展,这次参展主要是我们G平台的一款战略新车G01,这款新车是我们这次成都车展重点推的车型。第二就是我们的斯威X7互联版。

  车评人:第二个问题,本次亮相的斯威G01作为全新平台的车型,有哪些亮点?

  谢勇:G01这款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两点:第一点,这款车的口号是GO...青年!是满足年轻人需求的一款车,外观非常运动有活力,第二是智能互联,第三个是操控,第四是舒适性方面,全面着眼于35岁以下的年轻人,设计的一款新车,这款车除了功能以外,应该说还要体现我们品牌调性相符合品牌的形象,这是这款车的特色。

  车评人:第三个问题除了本次上市的新车,SWM斯威G平台未来还会有哪些类型的新车型?

  谢勇:未来新车型就是在这款车的基础上,这次车展大家也看到是运动版,我们G平台的延伸。第二是G平台接下来还会推一个相对跨界的SUV,内饰与新车的一脉相承。另外还有一个新能源方面,我们这款车的平台上面会有两款新能源车改进版上市。

  车评人:纯电动的吗?

  谢勇:纯电动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第四个问题,SWM斯威汽车这个品牌在营销层面传播比较有特点,您们用体育营销的方式赞助了重庆斯威队,同时也和国际米兰有密切的关系,这种营销手段在消费者印象中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谢勇:应该和消费者日常的爱好非常吻合,和他们日常的需求或者他们奋斗的方向应该是一致的,体育营销的体就是力量、速度、激情,同时体现追求卓越,追求极致的精神。

  车评人:第五个问题,作为新兴的品牌,斯威汽车未来在新能源方面有怎么样的布局呢?

  谢勇:新能源方面布局还是着眼于在我们现有的制造基础和制造特色,在此基础上再延伸,我们未来有两款,大概在两年半的时间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一款是SUV,一款是跨界车。

  车评人:还有一个额外问题,刚刚说的SUV是五座还是七座的?

  谢勇:中小型SUV。

  车评人:好的,我们希望斯威汽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车型,谢谢谢总。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