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朴载铉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有幸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室室长朴载铉进行了对话,访问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有哪些看点?

  朴载铉:今年,我们展台面积达到1,495平方米,共有13款车型参展。展台围绕活动都市形象,采用三面开放式双层结构设计,巧妙融合了起亚全球统一的家族风格,今后我们在中国主要车展的展台设计都将展现出强烈的品牌个性和视觉效果。本届车展,除隆重推出K5插电混动、2019款KX3外,奕跑、新一代智跑、KX CROSS等人气车型也一并登场。其中,8月22日全新上市的奕跑设置单独展区,通过充满青春与活动的设计,充分诠释“享趣就去”的产品内涵。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上市,您认为这款新车的竞争优势是什么?面对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双积分政策,东风悦达起亚有何应对举措?

  朴载铉:K5插电混动—动力K5插电混动汽车在纯电(EV)模式下,依靠高效锂电池支持,续航里程可达75km。当电量不足时,车辆可以通过混动模式持续行驶。得益于此,K5插电混动汽车百公里油耗仅1.3L,很好的兼顾了高效动力与低碳节能的市场需求。K5插电混动—设计K5插电混动汽车在遵循“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通过风尚、炫酷的外观,展现出凌厉、动感的混动独特设计。车辆采用PHEV专用风阻自控式中网,既能在行驶时有效降低风阻,又赋予了K5插电混动独有的环保形象。此外,它采用了简洁的纯黑色内饰,配合带加热功能的前后排真皮座椅,使得车内氛围更加高贵、典雅。新能源汽车规划东风悦达起亚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2025NTF未来发展战略,明确了未来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加速布局的战略雄心。2016年-2017年间,我们相继投放了K5混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2款节能车型。今年,除K5插电混动在成都车展上市外,还有1款纯电动SUV即将投放市场。到2020年,我们将继续强化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投放,并计划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除此之外,将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更加从容、积极的姿态响应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双积分政策。

  车评人:本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2019款KX3,这款车和现款KX3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朴载铉:2019款KX3外观上除双色车身外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色泽绚丽动感,搭载直瀑式镀铬一体型虎啸式前中网、投射式前大灯、车身大包围等配置,为整车增添了坚韧感和从容感,户外出行游刃有余。配置方面新增了大型彩色超级仪表盘和手机互联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和DBC下坡辅助系统等消费者喜欢的高级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驾乘体验。

  车评人:上周刚上市的小型都市SUV奕跑有哪些亮点配置?

  朴载铉:个性的设计风格和前卫的美学设计奕跑在遵循“Design KIA”经典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通过个性的跨界风格和前卫的美学设计,领衔入门级SUV的设计时尚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奕跑创新性地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手法。利用贯穿车顶的C柱线条,巧妙创造出玩味十足的双色拼接设计。十足的运动格调,简约的精致线条,充分诠释出了“享趣就去”的产品宣言,并将其充分、有效地传递给年轻的受众群体。智能舒适的内部空间奕跑通过2570mm轴距,打造出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导航功能,体验便捷、愉悦的驾乘空间。另外,奕跑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高级皮质座椅等用户喜爱的便利配置,大幅提升了驾乘的便利性。体现最佳SUV性能和低油耗的动力奕跑搭载了一款性能出色的1.4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佳的SUV性能体验。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良好的发动机节能技术,最低可实现百公里5.4L的超低油耗,充分满足了社会对于绿色、节能的环保要求。在提供充足的动力之外,奕跑还给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依靠正面双气囊、侧气囊,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实现了入门级SUV的最佳安全保障。

  车评人: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取得了怎样的发展成果,未来有何规划策略?

  朴载铉:今年4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500万辆产销达成纪念活动,成为中国第9家达成500万辆产销规模的合资车企。2018年是企业“顾客感谢年”,我们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核心开展顾客感谢活动,目前企业各项经营工作都在计划内有序推进。服务层面我们继续深化开展“Family-Like Care”顾客服务,通过提供周到的购车和用车服务,举办丰富的客户关爱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如家人般的关怀。营销层面,我们通过体育、文化、数字等多元化营销领域持续创新,全力打造更具亲和力的品牌形象。除围绕“澳网公开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著名国际体育赛事开展营销活动外,我们今年还继续参加了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赞助“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国内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益层面,今年7月,我们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成功开展了第16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外。“东风悦达起亚家园”已经在中国连续开展了十年,共组织2149名志愿者援建房屋152所。我们自2010年起在中国启动希望小学援建工程,截至今年已建成学校41所,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推进公益活动,全力打造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车企。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