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访DS区域总经理 杨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对话媒体:汽车之家区域

对话对象:DS区域总经理 杨华

对话时间:9月1日9:30-10:00

对话地方:7-8号馆M021

汽车之家

  车评人:欢迎杨总作客汽车之家对话间,先请杨总介绍一下今年DS在成都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杨华:我们DS是非常重视成都车展的,我们这次车展带来了法国总统座驾,先锋智尚SUV-DS7,包括两个新上市的新版本:一是运动版;二是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这是我们现在的主打产品,还带来都市智能豪华SUV  DS6,以及豪华轿车2018款DS5LS和精致动感的两厢车2018款DS4S,这几款车联袂出现我们成都车展。

  车评人:我们知道DS这个品牌,对消费者来讲,感觉到和其他的豪华品牌有一些不同,请杨总给大家介绍一下,DS品牌和其他豪华品牌相比有哪些优势和竞争力?

  杨华:DS品牌,我们讲的是法式豪华,我们DS体现法式豪华,主要体现前卫设计、精湛工艺、智能科技,这三方面体现DS品牌的基因。我们追求在同等价格区间内,将我们的选材、工艺、动力都做到极致,以满足我们的消费者的期待。同时,我们DS拥有健康、环保的车内环境和出众的品牌质量。去年国内权威的媒体调研数据显示:DS百车故障率是豪华品牌中最低的。

  车评人:我们回到DS的新上市两款车来讲一个是DS7  PERFORMANCE  LINE,一个是波尔多红内饰版,针对这个消费群体是怎么样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杨华:这两款车主要目标客户群体是都市轻奢一群,他们期待个性的表达和全新体验。我们对群体做了一些分析,大多数接受了高等教育,拥有比较高的审美水平追求、高质量移动出行生活和独特的体验,比较强的环保的意识。他们需要设计创新空间、视野、内饰、工艺这些追求,包括动力性的追求会更感兴趣一些。所以希望选择这个SUV,兼具奢华和精致感。我们这款DS7的运动精致版就是为追求高雅运动的人设计,这些用户他们认为运动和活力不是奢侈的表达方式,而一种日常活跃的精神状态。他们期待一些能够融合精致与运动感的车辆,DS7运动版刚好满足他们高品质活力十足客户的需求,这款DS7波尔多红内饰版让我们懂得享受人生,拥有与众不同的审美和用户的感受,以及堪比百万级的豪华的精致感和舒适度。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在现场也看了DS7的内饰的确很惊艳。我们说一点实际的,我们DS在成都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实在的优惠?

  杨华:肯定的。因为成都车展还是一个卖车的车展,我们汽车界的各个品牌都非常重视成都车展,我们DS为成都国际车展准备了丰厚的大礼,我们带来五重购车好礼。首先,包括部分车型享受高达7万大礼包,这是第一。第二,在车展期间购买新车型享受DS7八年或者15公里的免费常规保养。第三,车型享受5000元现金置换补贴,在金融方面提供多种低首付、零利息的金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最后,我们订车之后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我们的原厂精品。所以,在成都车展喜欢DS的消费者一定不能错过。

  车评人:说到买车,不光是成都车展买车,还会去4S店看一下。请杨总给我们介绍一下DS这个品牌在成都在四川的布局,在全国布局有什么样的重要性,以及以后的想法。

  杨华:在全国市场里,我们成都是之重中之重,成都人的消费观念是非常超前,DS非常重视在四川成都的网络布局。我们现在来看成都、四川是西部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汽车的需求也是非常可观的,我们长安PSA的母公司也在我们相邻的城市重庆有良好市场的环境,为我们DS打造了绝佳的用户的之地,过去六年在四川成都扎稳了根基,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了进一步在四川成都生根,去年我们DS在成都建国集团达成了合作经销商的模式,进一步拓宽DS的销售渠道。所以,DS自进入我们中国进来,从未缺席过我们成都车展,这个高度说明了我们非常重视成都乃至四川的发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问一个题外话,现在各种营销模式,有做线上的,有做城市体验店的,像DS是倾向于哪一种?

  杨华:这个问题涉及到我们汽车未来营销发展的模式。对于我们DS来说,不排斥任何模式;对客户来说,现在最传统就是4S店模式,4S店布局的城市或者说它的渠道比较多的情况下,肯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方便,特别是涉及售后部分。从销售端来说,我们线上、线下都有。其实我们在汽车界是属于比较超前的,在线上做一些合作,包括我们DS7上市预售期,我们是跟天猫合作,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订单。

  车评人:在四川区域如何提高DS品牌的影响力?

  杨华:我们现在跟建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模式,我们知道建国在全国来说是汽车行业非常出名的,它扎根四川市场。因为它有非常广的销售渠道,线上我们会开拓,实体这部分我们依托建国集团,利用它的渠道优势,把全川的网点铺开,给消费者带来比较好的体验。

  车评人:我们今天的对话暂时告一段落。大家对DS7这款车有兴趣的话,可以到7号馆去看看,谢谢杨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