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访东风标致西区销售高级督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对话媒体:汽车之家区域

对话对象:东风标致西区销售高级督导丁序冰先生

对话时间:9月1日9:30-10:00

对话地方:7-8号馆M021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网友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东风标致的丁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首先丁总给大家打一个招呼。

  丁序冰:大家好。

  车评人: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有哪些亮点?共展出了哪些车型?

  丁序冰:本次成都车展,东风标致携在售的大部分车型悉数亮相4号馆,值得一提的是,8月29日刚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会在展台与大家见面,全新408将陪你创造每一个幸福时刻,带你感知幸福,触发幸福全感官体验,还有标致品牌的形象大使,由标致设计师设计的雄师雕塑,也将出现在展台,相信二者的加入会让我们的整个展台更加有吸引力。家轿方面,有全新东风标致408、301、308等多款车型,此外,东风标致SUV全家族:2008,3008、4008,5008等几款车型也齐数亮相。本次车展,东风标致的参展阵容十分豪华和完整。无论是家轿还是SUV,相信大家在4号馆东风标致展台一定能够选到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座驾。

  车评人:请丁总为我们着重介绍全新东风标致408。

  丁序冰:全新东风标致408可以总结为“两个传承”和“一个刷新”。首先,空间和动力传承,全新东风标致408有着同级别4750mm的最长车身和2730mm的超长轴距;同时有着230THP发动机和350THP发动机是两款黄金动力组合,这两款动力在408上做了一个优秀的传承;同时刷新了全新的外观和智能配置,包括进气格栅、狮眼大灯、狮爪尾灯,还有全系标配ESP9.1、胎压检测、安全配置等等。

  车评人:我们知道成都车展相对于北上广车展来说,它需要卖车,成都市民很习惯于9月车展来买车,我们这次标致回馈消费者有一些什么政策?

  丁序冰:我纠正一下,成都车展是卖车非常厉害的城市,不是仅仅只针对成都市。这个车展覆盖整个四川地区,包括贵州地区、重庆地区都会覆盖到,也是一年中品牌销售的高峰期。我们为了应对这个高峰期,给出了年度最高的优惠,也给出了年度最强的优惠力度。最高优惠高达4.2万,最低首付只需5500元,我们提供多种省心又快捷的金融方案,包括3年0利息、0购置税,车主朋友凭身份证和驾驶证即可在3分钟内快速申请办理。用这种大力度优惠方式吸引消费者,置换方面,我们也同样给予了大力支持,旧车置换至高可以享受到12000元的置换补贴。

  车评人:我们东风标致相对于同级别的品牌,优势在在哪里?

  丁序冰:标致应该是全球第二个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从起源之初,秉着两个精神,由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一个品牌,品牌背后是工程师和设计师组建。在工程可靠性方面和设计的前卫方面,全球领域都没有和它类似的品牌,包括它的外观和内饰上面,我相信消费者在以4008和5008等为代表的最新的SUV身上能够看到。同时,我们的轿车方面,包括全新东风标致的408, 308都能做到皮实耐用,308、408这些典型车型,它的外观也是新的设计理念,是我们外观和内饰的刷新,标致品牌比大部分竞品显得要时尚、年轻、有活力。

  车评人:丁总也知道新能源车是发展的大方向,我们标致在往后新能源车的一些发展方向是怎么样,介绍一下?

汽车之家

  丁序冰:我们会在明年推出完全属于标致的新能源车型,应该说今年下半年会推出新能源车,赢得中国市场的竞争。我们标致也非常看好新能源车的未来,在新能源车上也会全力以赴。

  车评人:最后丁总给我们的成都消费者推荐一款车型,你认为哪一款车型是最合适成都消费者的?

  丁序冰:全新东风标致408。全新408作为家用车来讲,在同级别里面有领先的车身大小,包括它的应用性,350THP的黄金动力组合,性价比真的超高。

  车评人:谢谢丁总来参加我们的对话。

  丁序冰: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