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访野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魏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与野马汽车的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魏强先生进行了对话,下面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野马汽车的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魏强来到我们的对话间,来接受我们的对话。我们作为东道主,野马带来哪些热点的车型。

  魏强:好的。此次野马参展有个主题叫公车野马(音),继2019款T80的发布,也是我们这次的一个主题,今年野马参展的面积还可以,达到了400个平方,带来的车型有两个系列,新能源,还有我们传统车,我们传统车有T70,T80,本次T80在这次车展我们要发布新车预售,这是其中一个,还有我们这次的新能源,也带来了两款车,一个是EC30,一个是野马的EC60。EC60是符合年轻人的一款车,比较时尚的新能源SUV。下午我们有一个19款的T80的一个预售发布,关于这款车的价格、内饰,它的亮点配置,在下午一一的给你们讲解,希望下午大家多关注。

  车评人:想问一下就是野马产品现在,像您刚才也说了,T系列,包括新能源系列,产品线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们现在的产品中,哪些销量是比较好的?接下来我们的产品规划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魏强:这个问题我简单说一下,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现在的产品规划是分为T70和T80是现在是我们主要的销量担当,在前两年我们都是在做T70的主要的渠道销售,都是以T70为主。今年我们19款的T80下半年上市,在四季度上市,这个车可能在下一步要作为我们的销量担当。还有就是我们的另外一个系列,就是我们的MPV新能源系列,这款车主要是大的是性价比,大空间,在这款车里面,还有一个MPV同级别车里面的这款车,它有一个比较大的亮点。就是有个特别大的亮点,就是同级别车里面带电动电滑门,这个是在同级别车很多车没有的,关于新能源方面,我们EC30这款车主打的是一款城市的多用家用的一款新能源产品,这款车,EC30还符合于现在家用的这种二胎放开之后,家庭需求的一款车,还有我们的EC60,EC60这款车我们还没有上市,但是我可以简单的说一下这款车在下半年我们会推出,这款车在它的亮点配置是一款全新的可以达到400公里的车,是一款适合于年轻化的一款新能源车,它主打年轻这一代,还有就是在我们的这款车的引流方面,我们在设计之初就往这个方向在导,现在新能源属于年轻这一代比较喜欢的代步工具,价格也不高,又比较经济,所以说在这一块,我们的产品这次是来参展的产品也不错,在从我们后一部的产品规划,我们在SUV这个方向还会继续的加大我们的产品力度,包括我们的T90,在明年也会推出来,下一步我们的产品,我们往我们的轿车其实也下来了,可能在下一步,我们还有轿车的生产研发的方向,我们今年把我们的轿车资质拿下来了,轿车是我们下一步的方向。关于新能源方向,因为新能源这几年比较受国家政策的这种推动,新能源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每一个主机厂都必须要去必争的,其实我们新能源已经发展有4到5年了,14年就开始在发展新能源,这一块就说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我们的产品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下一步我们可能就是在新能源的方面推出来一个是在续航里程上去不断的加大,另外一个就是在我们现在有中型SUV,再可能我们下一步我们的商用,也有,我们的小勾(音)1号小勾2号已经出来了,下一步客人方面我在这里就不说了,我们针对四川主要的一些采购,就是说产品规划我们这两年基本可能近两年规划大体就是往这个方向去发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刚才也提到了续航要往上来做,或者说有进一步的提升,那么咱们的比如说下一代的产品,或者接下来研发的续航,大概能到多少公里?

  魏强: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了400,可能在通往500,明年可能往500去做,往后走,技术在不断的提升,往600,500到600去提升。

  车评人:然后你刚才,因为了解一下,就是EC60其实跟C60,一个是汽油车,一个是A动车,应该是这么来分。

  魏强:对。

  车评人:刚才说了EC60如果上的话,C60是带来怎么样的推广呢?

  魏强:这款车我们今年叫T60,还是叫T60,C60我们没用,叫T60,T60这款车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初步的了,我们今年四季度,11月18号,我们要举行一个下线仪式,在这个过程当中,不断线上线下都要逐步的去推出,往后走我们可能在3月,19年的3月份,会正式的上市,面对全国上市。

  车评人:相当于从下半年开始,这个SUV是我们的一个重点。

  魏强:一个重点,其实在我们在12月份,我们就会预售,预售发布。

  车评人:好的,然后今年我们也看到了,这个车市其实有,尤其年中的时候,包括像SUV,像一些品牌都是出现了微增长,甚至下滑,野马整个18年上半年的销量情况。

  魏强:销量还可以,符合于公司的预期,但是今年的增长不大,因为整体的车市今年都在处于一个平和期,好的都在下滑,我们是跟去年相比持平,略有增长。

  车评人:那比如说现在也基本上9月份了,那么我们能不能基本上实现我们年初规划的目标?

  魏强:我们今年肯定基本上能做到保3增4。我们今年3万,保3增4。

  车评人:好的,还有一个问题是这样,刚才我们聊了新能源,跟新能源很相关的话题,就是现在的智能化或者互联网化,野马汽车在这方面有怎样的一个规划和布局?

  魏强:从智能化这一块来说,就从这次的我们的19款T80来说,我们已经搭载了车载互联系统,通过一个手机APP就可以远程遥控控制车的发动车,锁车,升降玻璃,开关空调,都可以实现,就是说我们从我们的车型来看,现在全力去拥抱互联网发展。

  车评人:那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一个一能上或者说体验上的布局和提升呢?

  魏强:这块我针对下一步的新能源,互联网这一块的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技术方面,我们现在没有发现过多的去透露这一块。就是在这一块我们有先进的一些产品。

  车评人:那么其实也最后问您一个问题,因为今天刚才我们也说了,今天会公布180的,1.8T的预售,这两款SUV也是我们现在的一个销量担当,我想了解一下,这两款车目前在哪个市场卖的比较好的?

  魏强:我们的主销市场云贵川是我们的主要的销量区域,我们现在做的比较好的,就是河北、河南,两河一山,这是所有主机厂必争之地,我们也在这块,通过我们的亮点产品也分到了一杯羹。

  车评人:我记得之前在广州建了一个旗舰店。

  魏强:我们现在旗舰店比较多,不止广东,我们也有几十家。

  车评人:明白。刚才听了魏总说的很多包括我们机油车的规划,产品规划,新能源规划,也希望野马汽车接下来能够按照咱们的进度和规划,一步一步的稳步前进,也感谢今天魏总参与我们的对话。

  魏强:好,谢谢,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