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惠通陆华总经理邵明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成都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总经理邵明先生。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惠通陆华的邵总,请邵总给大家打个招呼。

  邵明:我是成都捷豹路虎-成都惠通陆华的邵明。

  车评人:请邵总给咱们介绍一下这次捷豹展台在成都车展上有哪些车型?

  邵明:有一个新车型的发布,主要是E-PACE。这个车型的出现主要填补了捷豹路虎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一块空白,这样在年轻人更关注的紧凑型SUV领域有了一个新产品,在四驱2.0T动力这个价格区间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车评人:这款车在外观上我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因为看起来有点萌萌哒。

  邵明:是的,而且它采用了很多捷豹家族式的设计,毕竟捷豹有运动血统在的,实际上这个SUV它还是有很多运动感的。

  车评人:你们的竞品凯迪拉克这次也推出一个XT4的车型,两个车定价还是很接近的,那您认为我们捷豹在这边有什么优势?

  邵明:主要优势还是在配置上,E-PACE的紧凑SUV,在30万以内的起步价领域,它能有四驱2.0T的动力,以及捷豹在赛场的运动表现,相信给喜欢紧凑型SUV的朋友们,既能满足四驱的需要,而且在动力上也有充足的表现。我觉得这是E-PACE最核心的竞争点。

  车评人:我们也知道今年咱们捷豹推出了很多新的车型,除了刚才说的E-PACE,还有I-PACE,在新能源方面,邵总有什么看法?

  邵明:新能源是大势所趋,在全国乃至说全球对清洁能源和对内燃机的取代,各个主机厂,包括一些新的造车室里都做了尝试。电动汽车以现在的技术角度来讲应该是最容易实现,或者说目前能达到最好的替代品。所以包括中国的产业政策,从今年4月1号也开始双积分政策,既要求了主机生产厂要从原有的内燃机关注新能源,也是促进我们新能能够在国际上实现一个弯道超车的作用。所以捷豹这个品牌,作为国际化的汽车生产商,肯定要响应国家的市场政策。在去年已经陆陆续续做I-PACE的测试,包括今年3月份在葡萄牙测试I-PACE赛道的一些表现,包括我也现场试驾,整个车从加速性能、动力表现都非常好,包括续航里程,我相信既能填补捷豹路虎在新能源上的空白,也能给消费者提供非常好的选择。这是一款非常好的运动性的全电动的捷豹汽车。

  车评人:刚才邵总也介绍了两款新的SUV车型,而且捷豹目前在国内也有国产的XEL、XFL,这都是明星车型。那这次车展,带给消费者有哪些实际的优惠政策呢?

  邵明:当然有。本次车展,我们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好的销售政策,我相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具体政策可以让消费者到我们展台,或者说我们的展厅,跟我们的销售顾问进行具体洽谈。

  车评人:在成都谈到捷豹路虎,80%都会想到惠通陆华机场路这家老店,那这家老店在什么地方有优势,可以吸引消费者过来购车?

  邵明:如你所说,因为惠通陆华机场店是惠通陆华在西南成立的第一家店,它为1.8万车主提供车辆销售和售后保障服务。首先对于我们来讲,口碑一定是我们最大的产品竞争力。因为就像您说的一样,80%的用户提到捷豹路虎,客户第一反映会提到惠通陆华机场店。另外12年的积累,对我们这个店来讲,对于品牌的理解,对于我们的关注程度,还有维修人员,这12年积累是非同小可。在捷豹路虎有一个笑谈,我们是捷豹路虎技师的黄埔军校,在各种维修大赛、服务大赛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样的技术积累,能给我们整个四川地区、成都地区尊贵的车主提供最优质的保障,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立足之本。

  车评人:那最后请邵总给我们成都消费者推荐一款您认为最适合他们车型。

  邵明:捷豹路虎走到今天,已经不是传统的,我们想象的,只专注于豪华越野车这样一个品牌,它在高端的越野体系,在中端的越野,包括今天的紧凑型SUV,都有大量的产品推给客户,我相信有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在捷豹和路虎这两个品牌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这是我们运营这么多年能够保证的。

  车评人:谢谢邵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