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华晨中华区域李阳阳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华晨中华西南二区大区首席李阳阳先生。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李总来到我们对话间,首先请李总给大家打个招呼。

  李阳阳:大家上午好。

  车评人:李总,今年成都车展有哪些车型?

  李阳阳:本次成都车展我们华晨中华的展台位于3号馆07号展台,旗下展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马源动力中级SUV-华晨中华V7、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小型SUV弯道王-华晨中华V3,时尚家用轿跑华晨中华H3,这四款精品车型上全面感受中华品牌的蝶变新生,不仅仅是宝马技术的支持,更是华晨汽车以真功夫、至臻匠心、极致创新赋能品牌的全新战略。

  车评人:能不能着重介绍一下运用宝马技术的中华V7。

  李阳阳:应该说,在华晨中华V7的身上,宝马品质无处不在。无论从研发、技术、生产制造、质量方面均以德式标准进行锻造,有近百位来自宝马的技术专家参与了新车的开发与调校,覆盖了方方面面,应该说中华V7是宝马品质在中国品牌上的一次完整投射。中华V7是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衍生车型,采用宝马新一代王子系列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湿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宝马原装新一代控制系统、宝马专利CVVL技术、OVERBOOST技术等技术也出现在该平台车型上;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碰撞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保护能力,车辆主动安全装备了同级中先进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领先同级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4702mm×1932mm×1753mm的超宽大车身、2770mm超长轴距保证了华晨中华V7凌越同级的阔绰空间,满足日常出行需要。

  车评人:我们是这样款中华V7有非常多的亮点,在展台也吸引了不少目光,那这次中华有什么优惠政策?  

  李阳阳:为了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华晨中华品牌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本次车展上也推出了力度特别的购车优惠,车展期间购买华晨中华V7,订车即享终身质保、无限次道路救援、VIP尊贵礼遇、首年12G免费流量、低首付0利息、置换补贴4000元、3000元精品礼包等七重超值大礼,贷款购车两成首付,两年免息。

  此外其他车型中华V6、中华V3、中华H3也支持免息贷款,最高可达两成首付,三年免息。我们也欢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到华晨中华展台近距离感受华晨中华品牌的国际品质和匠心工艺,相信总有一款车型适合你。

  车评人:刚才听了李总介绍,让我们知道购买中华车越来越简单,越来越亲民。那我们整个西南销售情况怎么样?

  李阳阳:从上半年的数据看,虽然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不景气,但华晨中华品牌的整体终端销量上浮了30%,中华V7的上市更让华晨中华品牌整体销售是稳中有上升的趋势,华晨已经实现了由速度增长型向质量增长型转变,我们希望在产品品质上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包括我们华晨中华V7的到来,这是华晨中华对标国际品质的一款车型,它代表了现阶段自主品牌SUV的最高品质。有了国际品质这张王牌,我们相信华晨中华品牌未来可期。

  车评人:那请问一下李总,您怎么看待新能源车?

李阳阳:关于新能源车也是国内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新能源车对目前尤其是一线城市的影响非常显著,如北上广这种城市。我们华晨中华品牌对新能源产品也在进行的开发,后续也会推出新能源、纯电动车型。

  车评人:最后请李总给成都市民推荐一款最适合成都消费者的车型?

李阳阳: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全新上市的华晨中华V7,这是华晨与宝马合作十五年的一个集大成的产品,联合了麦格纳及世界顶尖的供应商共同打造的,应该说这是自主品牌中最有实力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车型,在部分性能的测试中,华晨中华V7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中华V7上市期到现在的关注度非常高,到店的试驾V7的过程中客户反响都非常好,口碑也不错。中华V7刚刚上市不久,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我相信,中华V7的真功夫品质一定能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逐渐被广大汽车爱好者所认同。

  车评人:谢谢李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