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四川瑞星林肯易芳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四川瑞星林肯中心客户体验总监易芳女士。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有幸请到了瑞星林肯的易总来到我们对话间,首先请易总给大家打一个招呼。

  易芳:大家好。

  车评人:这次林肯站台有哪些车在展示。

  易芳:现在市面上主流出行都在,MKC、MKZ、MKX、加上我们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和我们的轿车大陆。

  车评人:那这次的优惠政策怎么样?因为大家都知道成都车展是以卖车为主的车展?

  易芳:车展优惠力度是最大的,现在考虑买车的车主是非常有福气的,本次车展的话我们带来了全系0购置税、0利率,还送终身免费的保养。

  车评人:是全系车型都享受这个政策?

  易芳:对,具体的欢迎到我们的展台来咨询。

  车评人:我们也知道林肯整个展厅的布置,包括销售人员都是非常专业,非常漂亮,你认为林肯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优势在哪里?

  易芳:林肯车型有100年的历史,它之前给美国两任总统都做过座驾,所以他的设计理念体现豪华、尊贵。加上我们现在提倡的林肯之道,林肯之道是希望你买的不止是一辆车,还有这辆车给你带来尊贵服务方面的感受,这个是我们跟其他豪华品牌最大的区别,比如说我们有专门车主俱乐部,车友有需求的话可以向我们提出任何在我们展厅内,举办私人活动、派对、展示。这些我们为所有的车主免费提供的。

  车评人:刚才也说到林肯之道,在服务方面有非常突出的部分。那能不能再详细说一下售后的方面的情况?

  易芳:在售后方面的话有全国的道路的救援,道路救援之余不仅只是帮你问题解决了,还有可能提往返的头等舱,包括五星级酒店,包括家属的机票也有可能包,这个售后非常到位。

  车评人:我们林肯有轿车有SUV,但是其实车型还是以汽油车型为主,MKZ有一个新能源车车型,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易芳:在11月份广州车展,可能大家有幸有飞行家和航海家,这两个新的车型,目前的话就是市面上看到的这些,大家可以期待后续车型。

  车评人:2018年到9月份为止销售效果怎么样?

  易芳:这个我们很骄傲,瑞星林肯在1—8月份是全国第一销量水平,在全国100多家林肯经销商里面,我们做到了全国第一,我们对下半年也很有信心。

  车评人:成都的消费者群体比较偏爱林肯哪一个车型?

  易芳:MKC。

  车评人:是消费者喜欢出游还是什么原因?

  易芳:好像SUV车型在成都都卖得挺好的。

  车评人:谢谢易总来到咱们的对话间接受对话,谢谢易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