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新双立总经理贺云东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四川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贺云东先生。  

  车评人:贺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

  贺云东:大家好。

  车评人:在本次车展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哪些产品?

  贺云东:我们的产品更多其实还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车型,包括甲壳虫、夏朗,进口迈腾的旅行车,途锐,进口途观,高尔夫R,但是高尔夫R这次没有摆出来,因为我们几个买家已经把它订走了,我们也不好把它放在展台上了,等等这些车型。还有商务车型,迈特威和凯路威。

  车评人:我们知道新双立这个品牌,在大众进口车方面一直以来销量都是名列前茅的,在全国都是卖得很好的,我们今后有哪些服务和资源提供给大家,而且在车市这么激烈的情况下怎么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呢?

  贺云东:首先不可否认新双立集团在大众进口这个品牌至少在成都地区算是独家,虽然我们三家大众进口品牌,但是基本上隶属新双立进口大众,这是第一。第二,包括辉腾在内旗舰D级的轿车,虽然说暂时停产了,包括一些其他的车型,但是实际上途锐在9月19号在深圳有一个全国的发布会,在10月份在成都有一个大型的全国体验活动,到时候我们会邀请众多的潜在客户和对途锐有兴趣的客户去参与整个过程,这个实际上是大众进口汽车投入巨资来打造的。同时新双立会在一如既往在售后服务方面秉承客户为本的理念,继续最高服务的品质来维系我们的保有客户,因为这么多年新双立集团经营大众(进口)汽车,累积了众多的保有客户,这些客户无论是对我们销量的增加,还是每一个阶段的支持都会有巨大的贡献力。所以对保有客户一直会用真诚的方式,无论是在性价比上面,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会给他一个非常好的客户体验。

  车评人:说到到底进口大众的产品,我们知道包括尚酷,还有甲壳虫,包括夏朗,还有迈腾旅行版,在大众进口系列占了比较大的部分比较有个性,比较特立独行的,这一类消费者其实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还是很高的,前不久进口大众发布进口PLUS的生活体验观品牌宣传的计划,在客户提升体验方面新双立集团有哪些动作呢?

  贺云东:前几天在鹿岛这边有一个大众之夜,在这个过程当中把PLUS精神再次做了推广,新双立集团肯定会秉承大众(进口)汽车PLUS精神,无论大家理解的PLUS精神,还是经销商理解的PLUS精神,以实际行动去落地,PLUS精神,是一个比较宽泛的理解,每个人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核心思想就是我们经销商一定会秉承大众(进口)汽车的精神,把它的一些东西在服务客户过程当中完全落地。

  车评人:我们说到销售和售后方面的细节,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我们给到了哪些优惠给消费者?

  贺云东:每年车展之前对我们经销商店面销售来讲,都有一个短暂的低迷期,但是从今年8月份来讲,我们并没有感受这个低迷期,我们会发现8月份的整车销量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实际上并没有下滑,我们就会觉得今年车展的肯定会不一样,在整个车展过程当中,在进入车展之前我们也做了很多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包括我们最高5888元的大礼包,这个有三种不同价位的,如果客户在我们这个地方订车,是百分之百的中奖,这里面包含新车,也包含售后维护保养的内容,这是一方面。另外我们这次车展给出的优惠力度,一定是2018年当中力度最大的一次,这是一个大的方面。第二个大的方面,我们的精准贴息这方面,我们跟厂家商谈了一些针对车展的贴息政策,这样可以使客户在购车过程中享受到这些优惠政策,以及的以后的月供过程当中也会减少,总之通过各个方面,让客户在车展上看到我们大众(进口)汽车品牌新双立集团回馈客户方面的体验。

   车评人:那在售后方面,很多人觉得我们买一个纯进口的车,售后方面是不是特别贵,都不敢进4S店了,但是我觉得咱们新双立不是这样的。

  贺云东:你刚才说那个观点,是大多数用户都是这样认为的,现在进口车新车价格不是那么高了,那售后会不会还是特别高?其他进口品牌我们不谈,就说大众进口品牌,无论今年的关税下调,还是新双立真正意义上在售后方面回馈客户,可以放心告诉客户,我们售后维护费用的价格并没有大家想象那么高,可以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途锐V6保养,真正价格就在1000块钱左右,这个块钱实际上对于一个豪华SUV,又是V6发动机的话,是相对具有竞争力了。

  第二个方面,因为我是做售后出身的总经理,所以我们对售后是非常关注的,我一直要求售后的团队,会在产值上要求他们,也会在客单上约束他们,我是绝对不允许在我的团队里面让客户有过度的消费情况出现,比如说客户的维护费用增大了,我会给客户做几套维护方案,让客户自己来做选择,我同时要求我们售后团队秉承一个很重要的概念:能修的东西一定修,不能修才换。很多消费者认为我们4S店就是一个换件车间,新双立就是要把这个观念全面打破。

  车评人:今天我们的对话大概先到这儿,最后贺总还有没有想给网友说的,邀请大家去站台看一下。

  贺云东:当然有了,我们大众进口品牌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在5号,如果说我们的客户希望能够去关注大众进口品牌,欢迎到5号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我一定会给你一个非常非常惊喜的体验。

  车评人:好的,谢谢贺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