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对话五菱宝骏刘李波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四川智和诚汽车企业集团 五菱宝骏事业部销售总监刘李波先生。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刘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间作客,首先想请刘总为大家介绍一下四川智和诚汽车企业集团情况。

  刘李波:我们实际上现在叫四川智和诚汽车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于2005年3月份,通过这10几年的发展,我们现在在整个四川,18个地市州已经有近30家的子属分公司,大概有接近100家的县级分公司,这个网络通过10几年的发展已经比较大了。整个集团现在有员工1600多人,所以我们现在整个销售服务网络是涉及到从市、县到乡镇,我们现在都有,基本上是全覆盖,大概是这么一个情况。

  车评人:所以咱们集团和其他的这种品牌店比起来优势就在于网点铺的很快。

  刘李波:对。

  车评人:那它在其他方面还有什么优势?比如说售后啊?

  刘李波:因为我们现在体系比较大,网点铺的比较开,我们的服务半径其实对用户来讲就是变小了,哪怕是乡镇的用户,只要你用车,一般在10几或者20几公里的范围之内,基本上都能够得到服务,所以这块对我们的用户来讲是非常便利的一个事情。然后从我们整个体系来讲,这么多年的一个发展,整个售后服务的体系就非常完善,这是能够带给消费者的最便利的一个地方。

  车评人:刘总您也是负责销售这方面业务的,直接面对消费者,现在我们的销售手段有很多,包括什么线上的销售,包括互联网的这些,在这种和传统的销售手段不一样的变革的这种背景下,您是怎么看待现在的互联网和汽车传统的4S店这种,两种并存的关系的呢?

  刘李波:应该说我们现在,不光是我们,所有的汽车经销商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是逃离不开互联网的大环境吧。然后说互联网能够带给我们经销商的一个更多的客户接触,比如说通过汽车之家,有更多的客户会给我们经销商带来更多的一些线索量。但是反过来讲,如果这些线索量如果利用不好的话,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可能会浪费到更多的客户资源,互联网这块我们应该是积极的拥抱互联网。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通过互联网的平台,让我们从我们的销售、售后整体的服务来讲,看到客户更多的一些用车的数据,通过这些数据的整合,我们会比之前更加,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便利或者更加个性化的一些服务。应该说是一个相辅相成的一个关系,而且通过互联网的话,经销商的服务会得到更好的一些延伸和发展。

  车评人:所以都是围绕着客户。

  刘李波:对,始终是围绕着客户。

  车评人:说到客户,可能客户也更关心一些,就是具体的比如说咱们这次车展为大家带来的一些车型,包括这些车型在车展上具体的一些的优惠可以给到大家?

  刘李波:这次我们的车展在展场的这几款车,是三款,宝骏的530,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还有一款宝骏的510,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销量也是在小型SUV里面是排名第一的,还有一款是今年也刚上市的宝骏360,这是一款6座的家用车,主要是带来的这三款产品,可能如果到我们展台的消费者,应该能看到我们还有一个全系投影的立体展示的设备,这个设备展示的一款就是定位于叫CN210S的这么一款新车型,厂家代号是210S。这么一个新车型,也会在年底的时候与消费者见面,现在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宣传,这次车展给大家露了一下脸,主要带来了这三款车型。

  从消费者购车的优惠来说,比如宝骏530这一款车,我们现在给到的力度是非常大,可以给到最高1万4千块的礼包, 510有1万块钱的礼包,360的话有将近4千块钱的礼包,那么在这些礼包的基础之上,我们还有金融的零利息零首付这些金融方案,另外有一些车型还有置换的政策。所以说整体来说,在整个车展期间我们提供的应该说是今年最大幅度的优惠,这是买车的一个最好的时机。

  车评人:那好,最后就由我代表汽车之家祝你们在2018年取得好的销售业绩。谢谢刘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

  刘李波: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