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港宏·宏羽汽车万健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港宏·宏羽汽车副总裁万健先生。

  车评人:首先感谢万总来到咱们汽车之家的对话间,就接着刚刚的话题来说,我们现在港宏拆分了之后,想请万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港宏现在的情况。

  万健:港宏因为在1992年成立,1997年进入4S店运营,作为百强的汽车经销商公司,现在是把港宏集团20余年的经验转化到我们的新的宏羽汽车。所以,现在港宏集团宏羽汽车下面有十多个品牌,主要以中端的合资品牌为主。现在在整个四川有16年,今年也是转型发展年,发展特别快。在这个月有六个新店开业,也是献礼成都车展,到明年我们这个数量还会增加,大概目前是这样一个新的情况。

  车评人:我们了解到这六家新开的店,有四家都在天府新区,请问港宏集团出于什么考量将近三分之二都放在天府新区,以后天府新区是不是作为港宏重点发力方向?

  万健:因为成都现在整个发展,从最早的机场路传统的商圈辐射到西延线,包括后来的三圣乡,包括龙潭。在成都主城区,目前的密度,4S店布局的密度已经相对饱和了。所以大家也在看新的一些区域,港宏一直很看好天府新区这个区域,为什么呢?首先它是国家级的经济开发区,包括高新技术,包括技术这个板块也从全国引入很多高级别的人才。这个区域从现在整个的居住面积,包括它整个产业结构,港宏是在几年以前我们就看好这个区域,在那里取得土地。在自有的土地上做园区的布局,分为两期。我们现在第一期,开店是六个店,还有四个店在第二期。然后之后还有一个商业综合体,包括自助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车以及周边全产业链相关的业务,都会放在这个二期的综合体里面,所以在接下来天府新区也会作为我们成都的一个重点区域,未来我们的总部也可能迁往天府新区。

  车评人:我的同事得到的消息,现在包括荣威、雷诺都入驻那边,您刚才还说还有两家店没开业,这两家店有什么品牌入驻?

  万健:我们现在入驻的是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东风雷诺,广汽三菱在建,应该10月底或者11月初就会开业,还有一家品牌已经落地,但是还没有进入建设期,目前是这样的情况。

  车评人:那像咱们集团布局完天府新区之后,对二级市场来说,今后是扩大的趋势吗?

  万健:目前港宏集团主要布局的地方以成都主城区为主,天府新区作为我们独立的大园区,然后在龙泉有一个相对小一点的园区,现在是有上汽大众和这个月新开业的广菲克JEEP,同时新规划一个新能源板块的园区。除了这两个以外,在成都主城区,我们接下来还会在青白江、双流这样的区域布点,目前已经在进行过程中,今年发展步伐还比较快。除了成都以外,我们现在重点发展成都以外的区域就是西昌。西昌,我们也是在已经有两个4S店的投资:一个是广汽的传祺;一个是广汽菲克JEEP。广汽传祺已经开业,广汽菲克JEEP在9月份正式面对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在西昌这个区域,因为还有一些品牌没有进入,所以这个市场潜力还比较巨大,也有一些市场空白让我们填补,所以我们也等待更多的品牌,就连接成都和西昌的一个市场,作为我们主要的布局。

  另外,还有港宏宏羽汽车,因为我们是斯巴鲁品牌在四川的合作伙伴,所以在全川布局更大一些,除了成都两个4S店,我们现在绵阳、德阳、南充这些地方,不是经销商,是我们的4S店,这是一直有的,形成这样一个斯巴鲁的全川格局。

  车评人:那请万总给港宏宏羽旗下的产品打一个小广告吧。

  万健:因为今年的成都车展,我们斯巴鲁有两款汽车:一款是全新的XV,小型的SUV改款,这个车也是在成都车展发布,同时也是在这一届成都车展的重点车型。另外一款也是名气比较大的森林人,这个虽然在9月份才正式全国发布,但是现在展台已经在推荐。所以斯巴鲁这个品牌是全川的合作伙伴,我们重点推广这两款车型。然后其他的呢,我们剩下的其他的品牌也是布满了车展的各个展馆、展台。港宏集团宏羽汽车,这次展馆给出了很多的优惠,同时在二手车的置换、金融服务,包括套餐方面给予很多的优惠,欢迎各消费者在各个展馆、展台,港宏旗下的品牌多问一下,只要是港宏宏羽的销售顾问,会给到您车价优惠上和其他的全产业链的惊喜,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旗下所有的品牌。

  车评人:好的,谢谢万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