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奔驰EQC首发/比亚迪扩增朋友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最近的一周里,朋友圈各路热点刷到停不下来。而在汽车圈,本周的热门事件也不少,包括比亚迪举办开发者大会、奔驰EQ品牌首款量产SUV EQC首发、30家车企遭工信部点名、车和家或借用力帆资质造车等等。欲知详情如何,请继续往下翻翻翻~~新闻提炼+精辟点评,第8期《E周大事件》开始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进入9月份,天气虽然凉凉,但车企们却在热火朝天地抢占消费市场,各种新品上市、亮相首发、牵手合作更是迎来密集期。想要最全面、最及时地掌握车圈一周资讯,那E周大事件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报道了~~除了上文我们报道的本周事件外,下周还会有长安CS75 PHEV上市、特斯拉新Roadster量产版或将发布等消息,敬请期待,我们下“E周”见~~(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E周见|奔驰EQC首发/比亚迪扩增朋友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