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大众或将讨论奥迪CEO施泰德的去留问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众排放门的影响还在继续发酵。9月17日,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大众汽车监事会将于9月17日召开会议,在这一会议上,已因在“大众排放门”当中涉嫌舞弊而被停职的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可能将被大众放弃。

汽车之家

  2018年6月18日,施泰德在其家中被捕,自2015年“大众排放门”曝光以来,不断有大众高管被捕或面临诉讼,据不完全统计这一数字已经高达38人。而迫于压力,施泰德在被关押48小时之后,选择同意配合慕尼黑检方作证,并做好坦白准备。今年7月份,被关押近一个月的施泰德向慕尼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被释放,得到的回应却是法院的拒绝。慕尼黑当地法院的驳回声明,意味着施泰德在短期之内还不能脱身。慕尼黑警方称,施泰德一开始还配合检查官的调查,但现在已拒绝陈述事实。

汽车之家

  自被捕之后,大众及奥迪品牌对于施泰德一直做“无罪推定”,因此施泰德仅仅是被迫停止履行相关职位,而这一态度或将发生改变,据《明镜周刊》报道,因施泰德现阶段无法履行应有职责,可能会被要求辞去其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但也有消息人士称,上述监事会讨论的主题是大众卡车及巴士子公司上市的下一步计划,与施泰德的去留问题无关。(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大众或将讨论奥迪CEO施泰德的去留问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